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四, 八月 12, 2010

迟到了三个月!!!(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8/12/2010 02:13:00 下午

迟了快三个月
担心死><
有了?还是cancer啊?
担心死了 
药房的aunty
介绍我吃一种
说是可以帮助那个好朋友
顺利地来的噢 
可是一颗竟然要15
(@_@)抢劫哦><
还说过了三天还是没有来
就要去医院仔细检查了!!!
我不要啦><
是cancer的话
怎么办哦=="
乖乖把药啃
开始算日子
过了一天...
还没有
过了两天...
也没有
过了三天...
为什么还是没有来!!
算了
再等看看好了..
第四..第五..六...
咦~怎么怪怪
终于...
可是~
我刚到巴生而已
有必要那么准吗?==
好几天都全身懒懒
都一直睡一直睡
手指和脚趾一直冷冰冰
而且腹部又痛到死
累积了三个月
怎么那么多啊==
这种情况怎么出门哦~
继续下去好了..
这几天
都一直去戏院而已
因为都是坐着嘛~
不然就是呆在家
看漫画上网顺便顾店><
不说了啦〉〈
我又要睡了zZzZ~

0 评论 on "迟到了三个月!!!(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四, 八月 12, 2010

迟到了三个月!!!(生活日记)


迟了快三个月
担心死><
有了?还是cancer啊?
担心死了 
药房的aunty
介绍我吃一种
说是可以帮助那个好朋友
顺利地来的噢 
可是一颗竟然要15
(@_@)抢劫哦><
还说过了三天还是没有来
就要去医院仔细检查了!!!
我不要啦><
是cancer的话
怎么办哦=="
乖乖把药啃
开始算日子
过了一天...
还没有
过了两天...
也没有
过了三天...
为什么还是没有来!!
算了
再等看看好了..
第四..第五..六...
咦~怎么怪怪
终于...
可是~
我刚到巴生而已
有必要那么准吗?==
好几天都全身懒懒
都一直睡一直睡
手指和脚趾一直冷冰冰
而且腹部又痛到死
累积了三个月
怎么那么多啊==
这种情况怎么出门哦~
继续下去好了..
这几天
都一直去戏院而已
因为都是坐着嘛~
不然就是呆在家
看漫画上网顺便顾店><
不说了啦〉〈
我又要睡了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