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二, 十一月 30, 2010

我变日本妹啦~(玩乐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30/2010 12:09:00 上午
27号搭飞机咯~
是我去找亲的日子
哈哈~(傻笑中)
很高兴说 因为这次
三个月没见面了咯
还有另一个兴奋的原因..将将
那就是我们要去法国村玩^^
星期日一早我就起来叻
难得吧~嘿嘿
其实是太兴奋了><
那里风景真得很美咯~
酒店是四星级的呐
一开门看到激动的画面><
床帐的大床!!!OMG
我和亲的这间还有小露台~呵呵
好棒好棒哟~(翻滚)
还可以到外面搭他们的罗里
去到日本村玩的哦~
我和盈姐姐都买了一只
小小咔哇伊的招财猫哦^^
我们越走越下 因为风景很棒说
都有和植物还有和亲亲拍照
哇佬~走回时我们全变
七老八十的阿公阿妈
大喊走不动了~呜呜
幸好我们坚持走完另一边
哇哈哈~
和服出租呐=v=
(期待已久说><想穿~)
我的是粉红有小花的哟
盈姐姐穿了紫色的~也很美下><
我们两对都很不客气地谋杀
很多相机的memory~嘿嘿
最后我们还被其他的游客捉去合照
用眼神向亲求救
亲竟然也对我无奈的笑@.@
救人哦~嘴角都笑僵了==
想到可以和亲又再有很多合照
嘿嘿嘿~又开心回了
晚上吃晚餐后去喝两杯
遇到一班游唱的人到不同座位献唱
他们很nice呢^^也很风趣
全部人都很开心的开怀大笑^^
亲还陪我雨中漫步
(浪漫~其实是突然下雨没得遮)
过后回房间
盈姐姐准备了蛋糕
帮我补庆生~哈哈
半打啤酒全部都给两个男生喝~嘿
我们的一罐也给他们包了~〉w〈
吃蛋糕 聊天 看照片
十一二点才和亲回去睡~
糟了~呜呜..
我会认床睡说
4点半突然醒来
还早~所以继续躺回去
六点..六点半..
七点多爬起来偷穿亲的t-shirt
(有亲的味道><我不是变态啦)
自拍也拍了很多哦~
可是街上还是没有人呐
很空闲的把包包搬出来收拾
打包臭臭的衣服
收电脑 洗刷用品 检查全部地方
因为亲老是说我很大头虾
(呜呜~人家哪里有啦~)
所以咯 乖乖检查完毕
重要的都塞进我的"小黑小白"了(格子背包)
把亲吵醒~(被说坏蛋><)
因为要先洗白白
然后就是早餐时间了咯~
好饱哦><变小猪了~
过后回房拿东西
嘿嘿~当然是上云顶咯><
因为这是本人
第一次进赌场的大日子!!
哇咔咔咔~~
玩了一下下
赢了20块就不玩了
目的只是想见识见识^^
回家咯~
可是我好
还是亲最好了~
让我在他腿上睡觉~
回到家 不能忍了
我和洗脸盆交流了一下下
呜呜~可是难受的感觉没有了
原来我 晕车了!!

这就是法国村的入门票哟~
哇哈哈~是不是很棒呢><
厕所也拍~哈哈
Menu~Oriental Roost比较好吃哦~
Classic Roost哦~
我们房间的露台~
薄荷~我喜欢

我和亲的自拍照~
躲在花丛拍照哦~
嘻嘻~paiseh..这是本人
看到吗?看到吗?往上长的香蕉哦!!
又是我们^^
鞋子也入镜了~
看过我那么"小鸟依人"的样子了没?
和我家阿那哒拍哦~
喜欢~
超喜欢这张的~><
亲帮我拍的呐~可爱吧?
日式家居~
跪在榻榻米~
谢谢盈姐姐和他的Ling哦~
6点左右的法国村~静悄悄
7点咯~还是只有我..哈哈
我们的合照~招财猫
^^
可爱招财猫写真~
手信~竹编的零钱包

手信~法国村风景的明信片
呵呵呵~亲的T=shirt
被我乱醒的亲~
早餐早餐~
法国没有马的马车><
感觉不错下~
苍蝇眼镜~两只黑白苍蝇
 其他照片连接►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62682&id=758618481&l=a6a5f7a68a

★★★★★★★★★★★谢谢观赏★★★★★★★★★★★

0 评论 on "我变日本妹啦~(玩乐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二, 十一月 30, 2010

我变日本妹啦~(玩乐日记)

27号搭飞机咯~
是我去找亲的日子
哈哈~(傻笑中)
很高兴说 因为这次
三个月没见面了咯
还有另一个兴奋的原因..将将
那就是我们要去法国村玩^^
星期日一早我就起来叻
难得吧~嘿嘿
其实是太兴奋了><
那里风景真得很美咯~
酒店是四星级的呐
一开门看到激动的画面><
床帐的大床!!!OMG
我和亲的这间还有小露台~呵呵
好棒好棒哟~(翻滚)
还可以到外面搭他们的罗里
去到日本村玩的哦~
我和盈姐姐都买了一只
小小咔哇伊的招财猫哦^^
我们越走越下 因为风景很棒说
都有和植物还有和亲亲拍照
哇佬~走回时我们全变
七老八十的阿公阿妈
大喊走不动了~呜呜
幸好我们坚持走完另一边
哇哈哈~
和服出租呐=v=
(期待已久说><想穿~)
我的是粉红有小花的哟
盈姐姐穿了紫色的~也很美下><
我们两对都很不客气地谋杀
很多相机的memory~嘿嘿
最后我们还被其他的游客捉去合照
用眼神向亲求救
亲竟然也对我无奈的笑@.@
救人哦~嘴角都笑僵了==
想到可以和亲又再有很多合照
嘿嘿嘿~又开心回了
晚上吃晚餐后去喝两杯
遇到一班游唱的人到不同座位献唱
他们很nice呢^^也很风趣
全部人都很开心的开怀大笑^^
亲还陪我雨中漫步
(浪漫~其实是突然下雨没得遮)
过后回房间
盈姐姐准备了蛋糕
帮我补庆生~哈哈
半打啤酒全部都给两个男生喝~嘿
我们的一罐也给他们包了~〉w〈
吃蛋糕 聊天 看照片
十一二点才和亲回去睡~
糟了~呜呜..
我会认床睡说
4点半突然醒来
还早~所以继续躺回去
六点..六点半..
七点多爬起来偷穿亲的t-shirt
(有亲的味道><我不是变态啦)
自拍也拍了很多哦~
可是街上还是没有人呐
很空闲的把包包搬出来收拾
打包臭臭的衣服
收电脑 洗刷用品 检查全部地方
因为亲老是说我很大头虾
(呜呜~人家哪里有啦~)
所以咯 乖乖检查完毕
重要的都塞进我的"小黑小白"了(格子背包)
把亲吵醒~(被说坏蛋><)
因为要先洗白白
然后就是早餐时间了咯~
好饱哦><变小猪了~
过后回房拿东西
嘿嘿~当然是上云顶咯><
因为这是本人
第一次进赌场的大日子!!
哇咔咔咔~~
玩了一下下
赢了20块就不玩了
目的只是想见识见识^^
回家咯~
可是我好
还是亲最好了~
让我在他腿上睡觉~
回到家 不能忍了
我和洗脸盆交流了一下下
呜呜~可是难受的感觉没有了
原来我 晕车了!!

这就是法国村的入门票哟~
哇哈哈~是不是很棒呢><
厕所也拍~哈哈
Menu~Oriental Roost比较好吃哦~
Classic Roost哦~
我们房间的露台~
薄荷~我喜欢

我和亲的自拍照~
躲在花丛拍照哦~
嘻嘻~paiseh..这是本人
看到吗?看到吗?往上长的香蕉哦!!
又是我们^^
鞋子也入镜了~
看过我那么"小鸟依人"的样子了没?
和我家阿那哒拍哦~
喜欢~
超喜欢这张的~><
亲帮我拍的呐~可爱吧?
日式家居~
跪在榻榻米~
谢谢盈姐姐和他的Ling哦~
6点左右的法国村~静悄悄
7点咯~还是只有我..哈哈
我们的合照~招财猫
^^
可爱招财猫写真~
手信~竹编的零钱包

手信~法国村风景的明信片
呵呵呵~亲的T=shirt
被我乱醒的亲~
早餐早餐~
法国没有马的马车><
感觉不错下~
苍蝇眼镜~两只黑白苍蝇
 其他照片连接►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62682&id=758618481&l=a6a5f7a68a

★★★★★★★★★★★谢谢观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