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十一月 12, 2010

还不是一个人过(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12/2010 02:53:00 上午
原来
我心里还是很在意的
刚才他打来
知道他和朋友出去喝酒
和平常一样快回到家了
就call来和我报平安
告诉我说今天和明天原来是
他朋友的老婆和另一个朋友的生日
我心里也是有期待说
他会突然回来个我一个惊喜的
只是他都已经说他没有回来了
我还在妄想些什么?
勉强从来都不会得到幸福的
21岁生日算得了什么!!!
就算今年的生日有提早庆祝
每一年当天还不是一样
我自己一个人过
没差嘛~
也没什么好期望的了

只是我在手机的另一端哭了
却是他不知道的

0 评论 on "还不是一个人过(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十一月 12, 2010

还不是一个人过(心情日记)

原来
我心里还是很在意的
刚才他打来
知道他和朋友出去喝酒
和平常一样快回到家了
就call来和我报平安
告诉我说今天和明天原来是
他朋友的老婆和另一个朋友的生日
我心里也是有期待说
他会突然回来个我一个惊喜的
只是他都已经说他没有回来了
我还在妄想些什么?
勉强从来都不会得到幸福的
21岁生日算得了什么!!!
就算今年的生日有提早庆祝
每一年当天还不是一样
我自己一个人过
没差嘛~
也没什么好期望的了

只是我在手机的另一端哭了
却是他不知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