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四, 十一月 18, 2010

倒数六天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18/2010 09:50:00 下午
我的生日其实还有六天才是
十一月份的24号^^
不过上星期六庆祝去了
忙了几天 跑了很多地方
只是想要有个可以纪念的一天
那么迟才上来写
很不像我的作风hor?嘻嘻
谁叫我老是那么自恋呢~嘿(没药救了)
是我病了啦 病得有点突然
星期一醒来声就沙哑了然后就发烧
直到今天才比较好很多
气喘还是有一些啦 不过吃得下东西了
我想想@_@那天哦~其实很赶时间说
来的朋友不是很多><(我也没叫很多人)
我哪里知道那天酱多人结婚哦=="
大部分好友都去吃喜酒了
说实在的 下次拍照可以不拍我全身吗?
我知道自己很一下的呐(快70kg了~还能不胖吗?)
害我到现在都不敢把照片放上去说>
最喜欢我的蛋糕了~
很咔哇伊 也很好吃说(我只吃到一口==)
收到很多红包礼物哦~
全部都很喜欢谢谢你们呢^^
过后还和Cyndy,添全,开雪冲去Neway唱K^^
凌晨4点才结束哦~

♥♥♥♥♥♥♥♥♥♥♥♥♥♥♥♥♥♥♥♥♥♥♥感谢♥♥♥♥♥♥♥♥♥♥♥♥♥♥♥♥♥♥♥♥♥♥♥

爸爸 妈妈 爱人 弟弟们

叔叔 婶婶 姑姑 姑丈们

舅舅 舅母 姨姨 姨丈们

堂哥 堂姐 堂弟 堂妹们

表哥 表姐 表弟 表妹们

认识了那么久的朋友们

我教的小朋友家长们

Uncle Aunte 哥哥 姐姐

♥♥♥♥♥♥♥♥♥♥♥♥♥♥♥♥♥♥♥♥♥♥♥♥♥♥♥♥♥♥♥♥♥♥♥♥♥♥♥♥♥♥♥♥♥♥♥♥♥♥

把头发烫卷哦^^

礼物~
礼物~^^
卡片>w<
红包红包~

0 评论 on "倒数六天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四, 十一月 18, 2010

倒数六天 (生活日记)

我的生日其实还有六天才是
十一月份的24号^^
不过上星期六庆祝去了
忙了几天 跑了很多地方
只是想要有个可以纪念的一天
那么迟才上来写
很不像我的作风hor?嘻嘻
谁叫我老是那么自恋呢~嘿(没药救了)
是我病了啦 病得有点突然
星期一醒来声就沙哑了然后就发烧
直到今天才比较好很多
气喘还是有一些啦 不过吃得下东西了
我想想@_@那天哦~其实很赶时间说
来的朋友不是很多><(我也没叫很多人)
我哪里知道那天酱多人结婚哦=="
大部分好友都去吃喜酒了
说实在的 下次拍照可以不拍我全身吗?
我知道自己很一下的呐(快70kg了~还能不胖吗?)
害我到现在都不敢把照片放上去说>
最喜欢我的蛋糕了~
很咔哇伊 也很好吃说(我只吃到一口==)
收到很多红包礼物哦~
全部都很喜欢谢谢你们呢^^
过后还和Cyndy,添全,开雪冲去Neway唱K^^
凌晨4点才结束哦~

♥♥♥♥♥♥♥♥♥♥♥♥♥♥♥♥♥♥♥♥♥♥♥感谢♥♥♥♥♥♥♥♥♥♥♥♥♥♥♥♥♥♥♥♥♥♥♥

爸爸 妈妈 爱人 弟弟们

叔叔 婶婶 姑姑 姑丈们

舅舅 舅母 姨姨 姨丈们

堂哥 堂姐 堂弟 堂妹们

表哥 表姐 表弟 表妹们

认识了那么久的朋友们

我教的小朋友家长们

Uncle Aunte 哥哥 姐姐

♥♥♥♥♥♥♥♥♥♥♥♥♥♥♥♥♥♥♥♥♥♥♥♥♥♥♥♥♥♥♥♥♥♥♥♥♥♥♥♥♥♥♥♥♥♥♥♥♥♥

把头发烫卷哦^^

礼物~
礼物~^^
卡片>w<
红包红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