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三, 十一月 03, 2010

那份有着幸福的安全感呢?(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03/2010 01:05:00 上午

我又回来这里了
说不出口的
通通都只能在这里发泄

知道吗
下星期六我就会庆祝21岁生日
原本应该很高兴
可是我却呆在这里哭
我不知道你那天有没有回来
我们三个月没见了
我到现在还不确定
到底你是还是不疼我
有时感觉有 有时却也感觉不到
还是我太任性了 你选择不懂

痛是什么感觉
我看 你也不知道吧

  你会感觉到吗 我现在很痛
你会抱我吗 我现在很痛
  你会哄我吗 我现在很痛
你会怎么做呢 
  我的心 现在真的很痛说

当初我感觉到的
那份有着幸福的安全感呢?
到底去了哪里

原来 它不见了
呵呵呵

0 评论 on "那份有着幸福的安全感呢?(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三, 十一月 03, 2010

那份有着幸福的安全感呢?(心情日记)


我又回来这里了
说不出口的
通通都只能在这里发泄

知道吗
下星期六我就会庆祝21岁生日
原本应该很高兴
可是我却呆在这里哭
我不知道你那天有没有回来
我们三个月没见了
我到现在还不确定
到底你是还是不疼我
有时感觉有 有时却也感觉不到
还是我太任性了 你选择不懂

痛是什么感觉
我看 你也不知道吧

  你会感觉到吗 我现在很痛
你会抱我吗 我现在很痛
  你会哄我吗 我现在很痛
你会怎么做呢 
  我的心 现在真的很痛说

当初我感觉到的
那份有着幸福的安全感呢?
到底去了哪里

原来 它不见了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