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十月 11, 2010

十年十月十日(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0/11/2010 04:30:00 上午
今天10年10月10日是特别的日子^^
也是网店的一周年纪念日
这几天很忙一下~
一直和客户确认订单
确认款项还有发货给他们哦~
很久没有和他们一起出去了..
下午和Cyndy,开雪
先去立信附近吃斋~
原本是要去看QB电影的
戏名叫《童眼》好像很好看这样
可是去到才发现
好像还没有上映哦~哈哈
所以就到处逛逛了>w<

突然看到帮人家点痣的档口
就直接去问
因为我想把鼻子附近的那颗痣给点掉
以前就听说痣长在鼻子周围会破财
那位帮人点痣的姐姐一看到也是这样说呢
所以问了价钱就直接给她点了咯
她用竹签沾了一点药膏
然后搽在我的痣那边
过了一下下真的有点刺痛说
然后另一位师傅说回家才把药洗掉哦
还交待说不可以直接把那个痂拔掉
让它自然掉就好了><
过后去厕所看到放药膏的地方
好像长pimple酱~==
好丑~呜呜呜 

还有哦
今天和阿猪猪没有什么信息到说
晚上他回家时打来才知道
原来他今天也是有去阿发那边
玩扑克牌也是有赢钱哦^^
很替他高兴~
我们聊一阵子才挂
嘻嘻..
很开心一下

今天也是快乐充实的一天
希望每个人都有快乐到^^
希望爸爸妈妈身体都很好
希望弟弟的考试能够顺利  
希望猪猪的工作越来越顺利
希望网店工作会越来越好
希望开雪能遇到一个疼她的人
希望Cyndy和添全越来越恩爱
至于我自己呢
我希望全部人都疼我就好^^

0 评论 on "十年十月十日(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一, 十月 11, 2010

十年十月十日(生活日记)

今天10年10月10日是特别的日子^^
也是网店的一周年纪念日
这几天很忙一下~
一直和客户确认订单
确认款项还有发货给他们哦~
很久没有和他们一起出去了..
下午和Cyndy,开雪
先去立信附近吃斋~
原本是要去看QB电影的
戏名叫《童眼》好像很好看这样
可是去到才发现
好像还没有上映哦~哈哈
所以就到处逛逛了>w<

突然看到帮人家点痣的档口
就直接去问
因为我想把鼻子附近的那颗痣给点掉
以前就听说痣长在鼻子周围会破财
那位帮人点痣的姐姐一看到也是这样说呢
所以问了价钱就直接给她点了咯
她用竹签沾了一点药膏
然后搽在我的痣那边
过了一下下真的有点刺痛说
然后另一位师傅说回家才把药洗掉哦
还交待说不可以直接把那个痂拔掉
让它自然掉就好了><
过后去厕所看到放药膏的地方
好像长pimple酱~==
好丑~呜呜呜 

还有哦
今天和阿猪猪没有什么信息到说
晚上他回家时打来才知道
原来他今天也是有去阿发那边
玩扑克牌也是有赢钱哦^^
很替他高兴~
我们聊一阵子才挂
嘻嘻..
很开心一下

今天也是快乐充实的一天
希望每个人都有快乐到^^
希望爸爸妈妈身体都很好
希望弟弟的考试能够顺利  
希望猪猪的工作越来越顺利
希望网店工作会越来越好
希望开雪能遇到一个疼她的人
希望Cyndy和添全越来越恩爱
至于我自己呢
我希望全部人都疼我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