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二, 十二月 07, 2010

Crazy Hours~(LOVE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07/2010 04:14:00 上午
呵呵~话说..
今天滴我很乖哟
(别怀疑,是真的丫)
早上和亲亲早安KissKiss
亲就去上班了哦
我就在家
“英英美玳子”说~
开电脑和弟他们几个聊天~
缝被子(破了一个洞)
整理垃圾..有两大袋说
看我的《吸血鬼达人》~
乖乖等亲回来哦~
因为亲答应晚上要带我去
逛街哟~嘿嘿(期待>w<)
下午亲就回来了
还买了我喜欢的炸鸡翼(超好吃的啦)
待亲休息一下下我们就出发咯
快到时下起了毛毛雨
虾米!!怎么会这样哦@~@
一定是我出门
忘了拜拜的关系
呜呜~
 还好雨停了><
谢谢老天爷爷
我看到了!!看到了!!
那款数字乱跳的手表
真的很赞的样子~
今天才知道它会跟着数字跳动的耶
呵呵呵~好想要(傻笑中+流口水)
原来叫Crazy Hours(@v@)
名字也好赞说~><
亲买了那手表送我哦
最棒还是了^^木~~~~~啊
逛来逛去~看了几档
最后决定买黑底彩色数字
现买就现戴了哟~(真像我的风格)
过后还走多一下下
就去找吃的哦^^
咦~~我吃那么慢
WHY又是我的食物迟来呐??
亲等我像龟龟的速度吃饱
然后我们决定回家了
因为雨变大了哟
(其实我还想逛>< )
亲还买栗子给我哦~
因为很香香呢
可是亲不喜欢吃==
我就一直栗子到回到家哦
啃到头又开始有点痛痛
亲逼我喝了多多的水><
没办法!!
谁要我的体质是热底呢~
又不爱喝水~
管它的~反正我..
今天心情超好的说^^哈哈哈
夜了呢
我也该
晚安呀~(揉双眼)
亲买给我的Crazy Hourz手表~
沙糖炒栗子的老板^^
我和亲都喜欢的Tom Yam汤
亲的炒饭-茨厂街金莲
瓦堡老鼠粉-茨厂街金莲
这份礼物很棒哦^^

鞠躬

0 评论 on "Crazy Hours~(LOVE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二, 十二月 07, 2010

Crazy Hours~(LOVE日记)

呵呵~话说..
今天滴我很乖哟
(别怀疑,是真的丫)
早上和亲亲早安KissKiss
亲就去上班了哦
我就在家
“英英美玳子”说~
开电脑和弟他们几个聊天~
缝被子(破了一个洞)
整理垃圾..有两大袋说
看我的《吸血鬼达人》~
乖乖等亲回来哦~
因为亲答应晚上要带我去
逛街哟~嘿嘿(期待>w<)
下午亲就回来了
还买了我喜欢的炸鸡翼(超好吃的啦)
待亲休息一下下我们就出发咯
快到时下起了毛毛雨
虾米!!怎么会这样哦@~@
一定是我出门
忘了拜拜的关系
呜呜~
 还好雨停了><
谢谢老天爷爷
我看到了!!看到了!!
那款数字乱跳的手表
真的很赞的样子~
今天才知道它会跟着数字跳动的耶
呵呵呵~好想要(傻笑中+流口水)
原来叫Crazy Hours(@v@)
名字也好赞说~><
亲买了那手表送我哦
最棒还是了^^木~~~~~啊
逛来逛去~看了几档
最后决定买黑底彩色数字
现买就现戴了哟~(真像我的风格)
过后还走多一下下
就去找吃的哦^^
咦~~我吃那么慢
WHY又是我的食物迟来呐??
亲等我像龟龟的速度吃饱
然后我们决定回家了
因为雨变大了哟
(其实我还想逛>< )
亲还买栗子给我哦~
因为很香香呢
可是亲不喜欢吃==
我就一直栗子到回到家哦
啃到头又开始有点痛痛
亲逼我喝了多多的水><
没办法!!
谁要我的体质是热底呢~
又不爱喝水~
管它的~反正我..
今天心情超好的说^^哈哈哈
夜了呢
我也该
晚安呀~(揉双眼)
亲买给我的Crazy Hourz手表~
沙糖炒栗子的老板^^
我和亲都喜欢的Tom Yam汤
亲的炒饭-茨厂街金莲
瓦堡老鼠粉-茨厂街金莲
这份礼物很棒哦^^

鞠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