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十二月 26, 2010

属于我的平安夜~(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26/2010 02:57:00 上午
没错!!
今晚就是平安夜哦^^
就是说
距离新的一年
2011年还有几天而已呢
一起来倒数吧>w<

其实呢~
今天发生了一些
让我很愧疚的事情
原本应该快乐的平安夜
就这样的添加了
我少许的泪水

但是
我还是有出去哦
还去了不少地方庆祝呢
因为我相信没有他陪
我还是可以快乐的

我做到了^^
傍晚这样
世豪载我去阿么家BBQ
原本以为有得吃的说
酱知道炉竟然
还没起火耶!!

我们两个就这样
忙了起来
结果叻
手都变
可是黑不过
第一round的鸡翼
过后我有帮忙
烤了一大堆香肠
和十多只鸡翼

呜呜呜~
鸡翼好香
可是我却...
没有吃到
都被他们去了说
我才吃到
五小粒香肠+
一只虾沽(别人烤的^^)
所以晚上我的肚子
再次抗议了呐~

过后
Kelvin打来说
要去Pesta走走
我也跟去哦
买了一件T-shirt给亲
还买了两双起司
粉红色的哦^^
两双才RM15
我和芸的^^

十一点多
和Kelvin,玲,Ivan
说我要先回
因为要去找开雪
老实说
过意不去呐
就这样丢下他们
世豪来Pesta载我
去QB找开雪

我们一起看电影
11:45pm入场
Gulliver's Travels
真的很好看呢

亲在那边
和一班朋友
喝酒庆祝呢
 回到家不久
亲也call来了
我们
好久好久到累了
 收线^^

静悄悄地
圣诞就这样来临
祝所有的人
Merry Chrismas

看我的手是不是很黑呢?
炭烧得很旺哦~嘻嘻
我烤的鸡翼~流口水>,<
在Pesta买的起司鞋~两双才RM15哦^^
和开雪平安夜看的电影^^
圣诞节我没有出去哦^^在家做这个~

*************** MERRY X'MAS 2010

0 评论 on "属于我的平安夜~(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十二月 26, 2010

属于我的平安夜~(生活日记)

没错!!
今晚就是平安夜哦^^
就是说
距离新的一年
2011年还有几天而已呢
一起来倒数吧>w<

其实呢~
今天发生了一些
让我很愧疚的事情
原本应该快乐的平安夜
就这样的添加了
我少许的泪水

但是
我还是有出去哦
还去了不少地方庆祝呢
因为我相信没有他陪
我还是可以快乐的

我做到了^^
傍晚这样
世豪载我去阿么家BBQ
原本以为有得吃的说
酱知道炉竟然
还没起火耶!!

我们两个就这样
忙了起来
结果叻
手都变
可是黑不过
第一round的鸡翼
过后我有帮忙
烤了一大堆香肠
和十多只鸡翼

呜呜呜~
鸡翼好香
可是我却...
没有吃到
都被他们去了说
我才吃到
五小粒香肠+
一只虾沽(别人烤的^^)
所以晚上我的肚子
再次抗议了呐~

过后
Kelvin打来说
要去Pesta走走
我也跟去哦
买了一件T-shirt给亲
还买了两双起司
粉红色的哦^^
两双才RM15
我和芸的^^

十一点多
和Kelvin,玲,Ivan
说我要先回
因为要去找开雪
老实说
过意不去呐
就这样丢下他们
世豪来Pesta载我
去QB找开雪

我们一起看电影
11:45pm入场
Gulliver's Travels
真的很好看呢

亲在那边
和一班朋友
喝酒庆祝呢
 回到家不久
亲也call来了
我们
好久好久到累了
 收线^^

静悄悄地
圣诞就这样来临
祝所有的人
Merry Chrismas

看我的手是不是很黑呢?
炭烧得很旺哦~嘻嘻
我烤的鸡翼~流口水>,<
在Pesta买的起司鞋~两双才RM15哦^^
和开雪平安夜看的电影^^
圣诞节我没有出去哦^^在家做这个~

*************** MERRY X'MAS 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