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三, 十二月 29, 2010

真的那么的易碎吗?(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29/2010 04:28:00 上午
昨天手机放着充电
看到亲的miss call
就打了回去
突然听到他说
快到alor star了
脑袋突然间空白了一下
知道他是去工作
却希望可以见到他
因为现在的他
距离自己好近哦
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还是很气自己
气自己为什么
那么不争气
眼泪就是掉个不停
明知道不会发生的
还是好希望他会突然出现
其实我好想见到他
却不敢打给他
害怕自己听到他的声音
又再不能控制的掉泪
中午在吃饭
自然地发了个信息给他
问他在做么
谁知道
他说准备要回去了
你们知道吗?
我把眼泪一滴滴
滴入了饭里面
还是把饭给吃了
不知道做么
心好痛!

心注入了爱
真的会变得
那么的易碎吗?

......
我没有办法给你答案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

0 评论 on "真的那么的易碎吗?(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三, 十二月 29, 2010

真的那么的易碎吗?(生活日记)

昨天手机放着充电
看到亲的miss call
就打了回去
突然听到他说
快到alor star了
脑袋突然间空白了一下
知道他是去工作
却希望可以见到他
因为现在的他
距离自己好近哦
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还是很气自己
气自己为什么
那么不争气
眼泪就是掉个不停
明知道不会发生的
还是好希望他会突然出现
其实我好想见到他
却不敢打给他
害怕自己听到他的声音
又再不能控制的掉泪
中午在吃饭
自然地发了个信息给他
问他在做么
谁知道
他说准备要回去了
你们知道吗?
我把眼泪一滴滴
滴入了饭里面
还是把饭给吃了
不知道做么
心好痛!

心注入了爱
真的会变得
那么的易碎吗?

......
我没有办法给你答案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