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六, 十二月 11, 2010

L@st 3 Day wiT hiM~(LOVE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11/2010 07:55:00 上午
20101210
心情:非常开心
一早就收到了
我邮购要给亲的
情侣苹果钥匙扣哦^^
真的很可爱~呵

中午(其实是早餐><)
和亲还有亲的爸妈
一起去吃东西哦
每一次我回亲的家
我都知道他们
都很疼我说^^
加上亲也很疼很疼我
总是满足我要的一切
可以说是把我宠坏了><
嘿嘿~感觉很幸福
话说这是我这星期吃的
第三次的麻辣板面
没办法!!好好吃哦>w<

呵呵呵..然后
和亲的爸妈说掰掰
就满足的出街咯(好饱哦==)
说好要去sunway拍照的^^
大头贴你等我哈~
偶们来咯..咔咔
付了钱就开始拍了咯
还是不会edit
还好我早有拜托
店员姐姐帮忙我哦
哈哈哈

接着拉着亲
这里走那里钻的
进了很多的店铺逛哦~
还买到了礼物
要给亘和芸的哦
因为亘生日快到咯(16号)
芸叻 就是考试得到第一名
所以打算买礼物送他^^

突然在某某店铺我看到了
卫生棉棉花糖
ok绷巧克力
便当糖果
还有一堆棒棒糖><
噢麦咔!!简直是天堂嘛!!
我很乖的啦~
只买了三小包糖果
加四枝棒棒糖就舍得出来咯
哇哈哈~
顺便拍了很多照片

和亲亲去那间
被我吃到倒了的(亲乱说的><)
因为上次突然装修嘛
一番拉面吃午餐
然后就乖乖回家了咯^^


miss you苹果造型情侣钥匙扣

我很喜欢哦^^
我们去拍照拍照~就是在这里Edit照片^^
紫色的针筒哟~wakaka

超大的棒棒糖!!!吃得完吗?



20101211
心情:不舍
六点多突然醒来
头靠在亲亲的背上
静静地
因为我不想亲知道
不想他也和我一样不开心 
明天下午
我就要回家了咯
两个星期还真是快过
那里有我的家人和朋友
可是那边没有亲亲
没有人会每天
被我欺负了后说我
你啊~为什么那么坏蛋呢
然后瘙我痒~
陪我哈哈地大笑
我知道的
回去我又再会
习惯自己一个人
因为你太我了~

现在鼻子着纸巾
多一下下要出去呢
我要去洗脸了
早安哦~
下午突然上云顶^^hehehe
大手与小手(>w<)
亲笑得很开心^^
赌场^^
回的时候起了很大的雾~冷死了><


20101212
心情:落寞+累
早上真的很累
都不想起来了呢
眼睛也很痛说
抱着亲
赖床了很久
才舍得爬起来
去刷牙洗澡
因为要出门了咯
要赶去机场呢
早餐呢
就去吃我喜欢的鸡翼 
才向机场前进
途中还看到火灾
傻傻的要亲不可以走
这条路回家〉〈

看到了机场
我自己先去Check in
才找亲拿我的包包
就要进去了
呜呜呜
Goodbye kiss后
还是要进去了
一上机
就直接睡到槟城机场

但是我想念的却是亲~
窗外的天空好好~

0 评论 on "L@st 3 Day wiT hiM~(LOVE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六, 十二月 11, 2010

L@st 3 Day wiT hiM~(LOVE日记)

20101210
心情:非常开心
一早就收到了
我邮购要给亲的
情侣苹果钥匙扣哦^^
真的很可爱~呵

中午(其实是早餐><)
和亲还有亲的爸妈
一起去吃东西哦
每一次我回亲的家
我都知道他们
都很疼我说^^
加上亲也很疼很疼我
总是满足我要的一切
可以说是把我宠坏了><
嘿嘿~感觉很幸福
话说这是我这星期吃的
第三次的麻辣板面
没办法!!好好吃哦>w<

呵呵呵..然后
和亲的爸妈说掰掰
就满足的出街咯(好饱哦==)
说好要去sunway拍照的^^
大头贴你等我哈~
偶们来咯..咔咔
付了钱就开始拍了咯
还是不会edit
还好我早有拜托
店员姐姐帮忙我哦
哈哈哈

接着拉着亲
这里走那里钻的
进了很多的店铺逛哦~
还买到了礼物
要给亘和芸的哦
因为亘生日快到咯(16号)
芸叻 就是考试得到第一名
所以打算买礼物送他^^

突然在某某店铺我看到了
卫生棉棉花糖
ok绷巧克力
便当糖果
还有一堆棒棒糖><
噢麦咔!!简直是天堂嘛!!
我很乖的啦~
只买了三小包糖果
加四枝棒棒糖就舍得出来咯
哇哈哈~
顺便拍了很多照片

和亲亲去那间
被我吃到倒了的(亲乱说的><)
因为上次突然装修嘛
一番拉面吃午餐
然后就乖乖回家了咯^^


miss you苹果造型情侣钥匙扣

我很喜欢哦^^
我们去拍照拍照~就是在这里Edit照片^^
紫色的针筒哟~wakaka

超大的棒棒糖!!!吃得完吗?



20101211
心情:不舍
六点多突然醒来
头靠在亲亲的背上
静静地
因为我不想亲知道
不想他也和我一样不开心 
明天下午
我就要回家了咯
两个星期还真是快过
那里有我的家人和朋友
可是那边没有亲亲
没有人会每天
被我欺负了后说我
你啊~为什么那么坏蛋呢
然后瘙我痒~
陪我哈哈地大笑
我知道的
回去我又再会
习惯自己一个人
因为你太我了~

现在鼻子着纸巾
多一下下要出去呢
我要去洗脸了
早安哦~
下午突然上云顶^^hehehe
大手与小手(>w<)
亲笑得很开心^^
赌场^^
回的时候起了很大的雾~冷死了><


20101212
心情:落寞+累
早上真的很累
都不想起来了呢
眼睛也很痛说
抱着亲
赖床了很久
才舍得爬起来
去刷牙洗澡
因为要出门了咯
要赶去机场呢
早餐呢
就去吃我喜欢的鸡翼 
才向机场前进
途中还看到火灾
傻傻的要亲不可以走
这条路回家〉〈

看到了机场
我自己先去Check in
才找亲拿我的包包
就要进去了
呜呜呜
Goodbye kiss后
还是要进去了
一上机
就直接睡到槟城机场

但是我想念的却是亲~
窗外的天空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