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十二月 20, 2010

我的手被包扎了~(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20/2010 03:47:00 下午
18&19th December
要上课的日子
老实说
很不想去上课呐
因为我很
最后还是去了(废><)
因为不想延迟毕业
这次的讲师事前准备工作很差
很多note都没有咯
虽然人还不错
因为没有什么为难我们的样子
很惨的是冷气竟然冷到~
冰箱一样耶
第二天我还忘了带外套
这下死定了咯
一直往课室门口跑
我们带了三角布强力绷带
学习怎样去包扎伤口
手 手臂 头 眼睛 胸口...
可是她边教边看note
所以全部人都怀疑
其是她自己也不会的XD
还好这些都过去
接下来我看我要加油的
就只有assignment><
讲师示范的样子好好笑^^

和爱把我当伤患来示范了~

头部受伤的包法

手臂受伤的包法

这是脸颊或者下巴受伤的包法哟
*************** End
 

0 评论 on "我的手被包扎了~(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一, 十二月 20, 2010

我的手被包扎了~(生活日记)

18&19th December
要上课的日子
老实说
很不想去上课呐
因为我很
最后还是去了(废><)
因为不想延迟毕业
这次的讲师事前准备工作很差
很多note都没有咯
虽然人还不错
因为没有什么为难我们的样子
很惨的是冷气竟然冷到~
冰箱一样耶
第二天我还忘了带外套
这下死定了咯
一直往课室门口跑
我们带了三角布强力绷带
学习怎样去包扎伤口
手 手臂 头 眼睛 胸口...
可是她边教边看note
所以全部人都怀疑
其是她自己也不会的XD
还好这些都过去
接下来我看我要加油的
就只有assignment><
讲师示范的样子好好笑^^

和爱把我当伤患来示范了~

头部受伤的包法

手臂受伤的包法

这是脸颊或者下巴受伤的包法哟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