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二月 14, 2011

两个人的情人节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2/14/2011 04:20:00 下午
2011的情人节
不再一个人过了
提前收到亲送我的
情人节礼物
那是我很喜欢的礼物
今天有人问我
什么是浪漫
我回答她
跟喜欢的人
收到野花也是浪漫
跟不喜欢的人
就算他送的是香水百合
你也会嫌他浪费!!
浪漫最重要的是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
今天的你
就算还是单身
就先尽情享受单身
你的爱可能就在
下一个转角处等待着你‘
有情人的
就请珍惜你的他/她
要知道两个人的相遇
并不容易更何况是相爱
愿大家^^
valentines present from dear dear^^ love him~
candlelight dinner^^
our table no. is 16
roses petal ^^
shark's fin & crabmeat cream soup

salad
candle^^
spring chicken with tiger prawns

lobster with fish
choco flower^^
valentines gift from WINDMILL

♥♥♥♥♥♥♥♥♥♥♥♥♥♥♥♥♥♥♥♥♥♥♥THE END♥♥♥♥♥♥♥♥♥♥♥♥♥♥♥♥♥♥♥♥♥♥♥

0 评论 on "两个人的情人节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一, 二月 14, 2011

两个人的情人节 (生活日记)

2011的情人节
不再一个人过了
提前收到亲送我的
情人节礼物
那是我很喜欢的礼物
今天有人问我
什么是浪漫
我回答她
跟喜欢的人
收到野花也是浪漫
跟不喜欢的人
就算他送的是香水百合
你也会嫌他浪费!!
浪漫最重要的是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
今天的你
就算还是单身
就先尽情享受单身
你的爱可能就在
下一个转角处等待着你‘
有情人的
就请珍惜你的他/她
要知道两个人的相遇
并不容易更何况是相爱
愿大家^^
valentines present from dear dear^^ love him~
candlelight dinner^^
our table no. is 16
roses petal ^^
shark's fin & crabmeat cream soup

salad
candle^^
spring chicken with tiger prawns

lobster with fish
choco flower^^
valentines gift from WINDMILL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