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二, 三月 27, 2012

幸福到理所当然的地方(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3/27/2012 01:39:00 下午
终于感觉
在自己的家是那么的好

不用烦恼家里的事务
做东西不用那么的小心翼翼
说每一句话也不需要战战兢兢
也没有人会管我怎么样
觉得自己过得好卑微
其实我有多久没好好地过了?

我还能回到从前那样吗?
只要我说一句
妈咪就会煮我喜欢的
只要我要求
爸爸就会满足
两个总是会让我的弟弟
还有一个给我的小妹
只要闷就可以约
那一班认识了很久很久的朋友

好想回家
这里除了他我什么都没有
亲人,朋友,同事
我不要全部人都把我给

是不是我以前
没有好好的去珍惜
所以老天要开始惩罚我了!?

0 评论 on "幸福到理所当然的地方(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二, 三月 27, 2012

幸福到理所当然的地方(心情日记)

终于感觉
在自己的家是那么的好

不用烦恼家里的事务
做东西不用那么的小心翼翼
说每一句话也不需要战战兢兢
也没有人会管我怎么样
觉得自己过得好卑微
其实我有多久没好好地过了?

我还能回到从前那样吗?
只要我说一句
妈咪就会煮我喜欢的
只要我要求
爸爸就会满足
两个总是会让我的弟弟
还有一个给我的小妹
只要闷就可以约
那一班认识了很久很久的朋友

好想回家
这里除了他我什么都没有
亲人,朋友,同事
我不要全部人都把我给

是不是我以前
没有好好的去珍惜
所以老天要开始惩罚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