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十二月 07, 2012

My Wedding ♥ Part XI 拜天公 (结婚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07/2012 04:03:00 上午
据说拜天公这天
我们是不可以见面
不过早上我们还是一起出门
没办法> <因为我们回槟城都住我家
早上我在家拜完祖先
家人说他不可以拜
因为还没有“进门”哈哈
然后就回他妈咪家拜祖先
才去到酒店set up我们暂时的新房
大包小包的蛮好笑的

直到下午爱美的我和表姐
预约了一起弄指甲护理和彩绘
忙了一轮回到家已经傍晚咯
开始招呼陆陆续续到来的亲戚朋友
家里的长辈很多都来帮妈咪煮很多好料
感觉自己像一只苍蝇转来转去
也忘记了自己忙了些什么
直到送嫁娘快到了
我赶紧洗澡换新睡衣
我和老公是一样的红色哦
只是不能够一起拜

在房间里等候爸妈拜天公
然后牵着我出房门到我拜哦
然后拜完全部神明和祖先
接着啃了汤圆
原本以为要啃完那两碗的(24颗耶!!!)
我那班在旁边盯着我窃笑的姐妹们
看着我笑到吞了很久叻
最后就呆在房间10分钟就结束了
就这样期待明天的来临哦^^


.¸¸•*¨*•❤ 拜天公礼品准备 ❤ •*¨*•.¸¸

莲花金   1层/3层
天公金   100(折好)
龙凤烛   1对
红香   1把
水果   3种(5个)
*水果勿选带刺(黄梨等)
汤圆   3碗(拜天公)
汤圆   2碗(12颗)

.¸¸•*¨*•❤•*¨*•.¸¸.¸¸•*¨*•❤•*¨*•.¸¸



0 评论 on "My Wedding ♥ Part XI 拜天公 (结婚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十二月 07, 2012

My Wedding ♥ Part XI 拜天公 (结婚日记)

据说拜天公这天
我们是不可以见面
不过早上我们还是一起出门
没办法> <因为我们回槟城都住我家
早上我在家拜完祖先
家人说他不可以拜
因为还没有“进门”哈哈
然后就回他妈咪家拜祖先
才去到酒店set up我们暂时的新房
大包小包的蛮好笑的

直到下午爱美的我和表姐
预约了一起弄指甲护理和彩绘
忙了一轮回到家已经傍晚咯
开始招呼陆陆续续到来的亲戚朋友
家里的长辈很多都来帮妈咪煮很多好料
感觉自己像一只苍蝇转来转去
也忘记了自己忙了些什么
直到送嫁娘快到了
我赶紧洗澡换新睡衣
我和老公是一样的红色哦
只是不能够一起拜

在房间里等候爸妈拜天公
然后牵着我出房门到我拜哦
然后拜完全部神明和祖先
接着啃了汤圆
原本以为要啃完那两碗的(24颗耶!!!)
我那班在旁边盯着我窃笑的姐妹们
看着我笑到吞了很久叻
最后就呆在房间10分钟就结束了
就这样期待明天的来临哦^^


.¸¸•*¨*•❤ 拜天公礼品准备 ❤ •*¨*•.¸¸

莲花金   1层/3层
天公金   100(折好)
龙凤烛   1对
红香   1把
水果   3种(5个)
*水果勿选带刺(黄梨等)
汤圆   3碗(拜天公)
汤圆   2碗(12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