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三, 一月 23, 2013

宠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3/2013 05:46:00 上午
女人总喜欢被宠
我想知道什么是宠坏
别认为我是晒命
不是

总觉得
被宠也是要资格
不是不知足
就算是身边的他
也不知道我心底想的是什么
我累了痛了哭了傻了
都是背对着所有人

也许是我不够任性
但我也做不出
那种眼睁睁勉强别人的事
谁可以给我狠心一次?
歇斯底里让我自私那么一次!?

0 评论 on "宠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三, 一月 23, 2013

宠 (心情日记)

女人总喜欢被宠
我想知道什么是宠坏
别认为我是晒命
不是

总觉得
被宠也是要资格
不是不知足
就算是身边的他
也不知道我心底想的是什么
我累了痛了哭了傻了
都是背对着所有人

也许是我不够任性
但我也做不出
那种眼睁睁勉强别人的事
谁可以给我狠心一次?
歇斯底里让我自私那么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