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四月 06, 2014

Candyce's Blog || Penang 55 Cafe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4/06/2014 11:38:00 下午
和好友的聚会
这次我们找了新地点55 Cafe
要试试3D花式咖啡

我们一路GPS到目的地
咖啡屋坐落在角头间
来光顾的顾客真的人山人海
由于周末的关系
竟然限定一桌只能点两杯立体咖啡
可恶啊~~~
还有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
沙拉很大一盘哦
当然也很好吃
新鲜的蔬菜搭配酱汁的味道很合适
Menu里的餐点也有分
早午晚不同的餐点
立体咖啡的咖啡比较浓郁
所以味道会比较苦涩哦

咖啡馆墙上
挂有很多咖啡的历史
也保留着炭炒咖啡的灶头
有浓浓怀旧的味道
真的很适合聚会聊天

我们点的食物沙拉,咖啡和甜点

0 评论 on "Candyce's Blog || Penang 55 Cafe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四月 06, 2014

Candyce's Blog || Penang 55 Cafe (生活日记)

和好友的聚会
这次我们找了新地点55 Cafe
要试试3D花式咖啡

我们一路GPS到目的地
咖啡屋坐落在角头间
来光顾的顾客真的人山人海
由于周末的关系
竟然限定一桌只能点两杯立体咖啡
可恶啊~~~
还有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
沙拉很大一盘哦
当然也很好吃
新鲜的蔬菜搭配酱汁的味道很合适
Menu里的餐点也有分
早午晚不同的餐点
立体咖啡的咖啡比较浓郁
所以味道会比较苦涩哦

咖啡馆墙上
挂有很多咖啡的历史
也保留着炭炒咖啡的灶头
有浓浓怀旧的味道
真的很适合聚会聊天

我们点的食物沙拉,咖啡和甜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