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三, 十二月 24, 2014

Candyce's Blog || 婚后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24/2014 10:33:00 下午
女孩,自从结了婚以后
从自己的家成为了“嫁出去的”
在现在的家变成了“嫁过来的”

原本是父母怀里的小宝贝
变成住别人家的陌生人
一夜之间扛下了一堆莫名的责任
可是说好要疼惜你保护你的那个人呢
过了三个月,一年,两年,十年后
到最后是否还是一样呢?
他还记得当初许下的承诺吗

曾经说好的
为你阻挡风雨的宽厚肩膀
为你抵御寒冷的温暖胸膛
为你扛起责任的健壮臂弯
通通在岁月的流失后
也渐渐不见了

我曾经坚信过
你会为我带来幸福
在你一次次
用那无形的言语和举动
深深把我伤害以后
我还是有选择原谅你
直到我对我们未来的路
觉得越来越模糊

现在我能相信
只剩下我自己而已
我想问的是
"亲爱的,你还爱我吗
还是你爱的
一直以来都是你自己?"

0 评论 on "Candyce's Blog || 婚后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三, 十二月 24, 2014

Candyce's Blog || 婚后 (心情日记)

女孩,自从结了婚以后
从自己的家成为了“嫁出去的”
在现在的家变成了“嫁过来的”

原本是父母怀里的小宝贝
变成住别人家的陌生人
一夜之间扛下了一堆莫名的责任
可是说好要疼惜你保护你的那个人呢
过了三个月,一年,两年,十年后
到最后是否还是一样呢?
他还记得当初许下的承诺吗

曾经说好的
为你阻挡风雨的宽厚肩膀
为你抵御寒冷的温暖胸膛
为你扛起责任的健壮臂弯
通通在岁月的流失后
也渐渐不见了

我曾经坚信过
你会为我带来幸福
在你一次次
用那无形的言语和举动
深深把我伤害以后
我还是有选择原谅你
直到我对我们未来的路
觉得越来越模糊

现在我能相信
只剩下我自己而已
我想问的是
"亲爱的,你还爱我吗
还是你爱的
一直以来都是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