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七月 09, 2017

我就像个傻瓜一样等你看到我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7/09/2017 12:59:00 上午

对吖
我总是羡慕着别人
羡慕着...
那只小手总有个人牵着
那身材板总有个人抱着
那小脸儿总有个人亲着
那头乱发总有个人拨着
那小嘴儿总有个人印着
那小人儿总有个人陪着
...

我呢?
该不该放弃了
心也疼了人也累了

为什么你就不抱我了
为什么你不知道我疼着了
为什么你不懂我哭了

为什么你可以
这样的残忍
看着我越来越不开心了!!

0 评论 on "我就像个傻瓜一样等你看到我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七月 09, 2017

我就像个傻瓜一样等你看到我 (心情日记)

对吖
我总是羡慕着别人
羡慕着...
那只小手总有个人牵着
那身材板总有个人抱着
那小脸儿总有个人亲着
那头乱发总有个人拨着
那小嘴儿总有个人印着
那小人儿总有个人陪着
...

我呢?
该不该放弃了
心也疼了人也累了

为什么你就不抱我了
为什么你不知道我疼着了
为什么你不懂我哭了

为什么你可以
这样的残忍
看着我越来越不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