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十一月 13, 2017

有你在的地方是家吗?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13/2017 09:06:00 下午

回槟城几天
我不知道有你在的地方是不是家
因为我在不在你都无所谓
我觉得有爱的地方才算是家
什么周年纪念?
根本没有人会在乎
几时是我的生日你也没有在乎
我回到房间空空的一切
不管在哪里都好
都是我一个人
我在巴生你也是朋友至上
我在槟城你也是一天两次的问候
你不在乎我会不会想你
就算我一个人
你也不担心我会不会有什么意外
我太坚强了坚强到
止不住泪忍不住哭了
也没有让你看到过几次
其实我很寂寞
我的坚强是因为你的不在乎
今天和别人聊起原来我们在一块
差不多要九年了
注册六年
结了婚五年
我也差不多快三十岁
其实在你身上感觉不到你爱我
你让我感觉并不一定要
异性恋才会幸福
如果有个很爱我的人出现
不管男女我觉得我会跟那个走
因为我不想要
一个不在乎我的眼泪的人
就算我在哭也没有怀抱更没有纸巾
也不知道我为了什么在哭
我的爱卑微得
想要你的怀抱想要你的吻而已
你也没想过要给我
问问你自己
曾经抱着我聊聊天过么
这一切我能和谁说吖?
家里的人对我好
所以更不能让他们知道
我一点都不开心

结婚了
是不是就没有获得幸福的权利?
和别人诉苦就是发娇不正经想出轨?
我告诉你那是因为你们被幸福包围着
感受不到别人的眼泪
所以才能大义凛然地指责别人

0 评论 on "有你在的地方是家吗?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一, 十一月 13, 2017

有你在的地方是家吗? (心情日记)

回槟城几天
我不知道有你在的地方是不是家
因为我在不在你都无所谓
我觉得有爱的地方才算是家
什么周年纪念?
根本没有人会在乎
几时是我的生日你也没有在乎
我回到房间空空的一切
不管在哪里都好
都是我一个人
我在巴生你也是朋友至上
我在槟城你也是一天两次的问候
你不在乎我会不会想你
就算我一个人
你也不担心我会不会有什么意外
我太坚强了坚强到
止不住泪忍不住哭了
也没有让你看到过几次
其实我很寂寞
我的坚强是因为你的不在乎
今天和别人聊起原来我们在一块
差不多要九年了
注册六年
结了婚五年
我也差不多快三十岁
其实在你身上感觉不到你爱我
你让我感觉并不一定要
异性恋才会幸福
如果有个很爱我的人出现
不管男女我觉得我会跟那个走
因为我不想要
一个不在乎我的眼泪的人
就算我在哭也没有怀抱更没有纸巾
也不知道我为了什么在哭
我的爱卑微得
想要你的怀抱想要你的吻而已
你也没想过要给我
问问你自己
曾经抱着我聊聊天过么
这一切我能和谁说吖?
家里的人对我好
所以更不能让他们知道
我一点都不开心

结婚了
是不是就没有获得幸福的权利?
和别人诉苦就是发娇不正经想出轨?
我告诉你那是因为你们被幸福包围着
感受不到别人的眼泪
所以才能大义凛然地指责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