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四月 22, 2018

真的离开了吗?【一路有你】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4/22/2018 01:10:00 下午

不知道是怎么了
过了你离开的100天后
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
淡淡的哀伤
情绪动不动就很难控制不住
会因为小小事情流泪

据说人的灵魂
会在离世后
陪在家人身边100天
过后就会到另一个世界
是不是你已经不在了
所以我的心
开始没有了安全感

原谅我不像其他人一样
对于爱的人离开
可以表现得那样激动
哭得那样撕心裂肺
我就这样默默地
一次又一次让自己接受
已经成为事实的这件事
静静和发呆地想你

亲爱的
你这次真的离开了吗?

0 评论 on "真的离开了吗?【一路有你】"

发表评论

星期日, 四月 22, 2018

真的离开了吗?【一路有你】

不知道是怎么了
过了你离开的100天后
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
淡淡的哀伤
情绪动不动就很难控制不住
会因为小小事情流泪

据说人的灵魂
会在离世后
陪在家人身边100天
过后就会到另一个世界
是不是你已经不在了
所以我的心
开始没有了安全感

原谅我不像其他人一样
对于爱的人离开
可以表现得那样激动
哭得那样撕心裂肺
我就这样默默地
一次又一次让自己接受
已经成为事实的这件事
静静和发呆地想你

亲爱的
你这次真的离开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