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三, 四月 21, 2010

♥♥是的,我很爱他♥♥(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4/21/2010 02:33:00 上午

看着自己部落格的猪猪计时器 
每天的 跳动
很快的已经451天了
很想在第 520天当天能够见到他
我什么礼物都不要
就好
我知道远距离恋爱
有时会很痛苦
我们错过了很多
可以 一起庆祝纪念的日子
在一起后
第一次的情人节
他不在
我和一个遭遇相同的朋友出去
那天我们做了一件我认为很蠢却感触的事
我们互送对方一束(其实是小熊啦)~ 
他有打电话陪我
我记得聊了快两个小时 
我的20岁生日那天
就一个人在家默默的上网,
有和他信息,听他说“生日快乐”,工作..
虽然收到了很多祝福的信息
我却希望那天赶快过完...
 
中秋节...
我和家人在家
我就把灯笼搬出来点亮..
晚上和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可是心还是很不争气的老是起了

发烧病了
突然感觉很寂寞
痛苦得躲在被单里哭
因为不想让家人知道
还是逞强地告诉任何人我没事
 
会悄悄期待每一次
任何的节庆 纪念日
他都能够突然的出现给我惊喜
但是我还是失望了很多次
我懂他很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里
从来都是我欺负他多
从 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
我懂那是他让我
容忍我的任性

他可以陪我一整天的街
就算脚酸了还会问我还要去哪里
总是吃完我 吃不完的东西
因为我很挑食
就算知道我在电话里头痛哭
也都不会再白目的问我是不是在哭
只会一直说别的东西
移会让我不开心的话题
答应我的事情
就算当天忘了
可是他总是会做到
虽然有时比较晚了些
对我来说迟做到好比没有做 来的好

我知道这就是他对我的
对我的好...
就算..就算我们的未来
不能够 一起走下去
我知道如果真的有那样的 一天
我一定会很痛苦
但我不会
因为不会有一个人会
再以像他那样的方式爱过我
这些我都懂
现在如 果有人问我爱不爱他
我只会回答
是的,我很爱他
昨 天 3:49 · 删除帖子

0 评论 on "♥♥是的,我很爱他♥♥(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三, 四月 21, 2010

♥♥是的,我很爱他♥♥(心情日记)


看着自己部落格的猪猪计时器 
每天的 跳动
很快的已经451天了
很想在第 520天当天能够见到他
我什么礼物都不要
就好
我知道远距离恋爱
有时会很痛苦
我们错过了很多
可以 一起庆祝纪念的日子
在一起后
第一次的情人节
他不在
我和一个遭遇相同的朋友出去
那天我们做了一件我认为很蠢却感触的事
我们互送对方一束(其实是小熊啦)~ 
他有打电话陪我
我记得聊了快两个小时 
我的20岁生日那天
就一个人在家默默的上网,
有和他信息,听他说“生日快乐”,工作..
虽然收到了很多祝福的信息
我却希望那天赶快过完...
 
中秋节...
我和家人在家
我就把灯笼搬出来点亮..
晚上和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可是心还是很不争气的老是起了

发烧病了
突然感觉很寂寞
痛苦得躲在被单里哭
因为不想让家人知道
还是逞强地告诉任何人我没事
 
会悄悄期待每一次
任何的节庆 纪念日
他都能够突然的出现给我惊喜
但是我还是失望了很多次
我懂他很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里
从来都是我欺负他多
从 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
我懂那是他让我
容忍我的任性

他可以陪我一整天的街
就算脚酸了还会问我还要去哪里
总是吃完我 吃不完的东西
因为我很挑食
就算知道我在电话里头痛哭
也都不会再白目的问我是不是在哭
只会一直说别的东西
移会让我不开心的话题
答应我的事情
就算当天忘了
可是他总是会做到
虽然有时比较晚了些
对我来说迟做到好比没有做 来的好

我知道这就是他对我的
对我的好...
就算..就算我们的未来
不能够 一起走下去
我知道如果真的有那样的 一天
我一定会很痛苦
但我不会
因为不会有一个人会
再以像他那样的方式爱过我
这些我都懂
现在如 果有人问我爱不爱他
我只会回答
是的,我很爱他
昨 天 3:49 · 删除帖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