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五月 23, 2010

♥♥梦♥♥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5/23/2010 07:31:00 下午

绘图曾经是我的一个


可以坐着超过一小时
拿起笔就这样刷刷刷
图形随着手腕的移动逐渐成形

原来我也可以那么有耐性的~咔咔

日本漫画家的漫画最令我崇拜了
流畅的线条是我在边看边学中没有学过的

谢谢现在教我绘画art class的老师
我知道要是当初我选择了设计这条路
肯定会加重了爸爸妈妈的负担
但我并没有放弃绘图~

因为我坚信

自己的总该由自己来完成

0 评论 on "♥♥梦♥♥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五月 23, 2010

♥♥梦♥♥ (心情日记)


绘图曾经是我的一个


可以坐着超过一小时
拿起笔就这样刷刷刷
图形随着手腕的移动逐渐成形

原来我也可以那么有耐性的~咔咔

日本漫画家的漫画最令我崇拜了
流畅的线条是我在边看边学中没有学过的

谢谢现在教我绘画art class的老师
我知道要是当初我选择了设计这条路
肯定会加重了爸爸妈妈的负担
但我并没有放弃绘图~

因为我坚信

自己的总该由自己来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