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六, 九月 11, 2010

手机不见了!!!(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9/11/2010 04:04:00 上午
2010910日的今天
不能不说的
我今天真的很衰
早上十点就爬起来
因为阿村的补习时间改早了
醒来就发现喉咙有刺痛的感觉了
勉强吞了颗感冒药
就下楼梳洗准备补习
老妈留下一锅“菜尾
就去小阿姨的家了
要我吃什么?
只好煮面吃==
竟然坐着看报纸等吃?
心里:#@%&*%#&*!!!
喂饱了自己还有我家的那两个
感觉很久没有收拾我的“猪窝”了
从故事书架,漫画书架,小说书架,书桌...
是的~这就是我房间..
全都是书!书!书!
漫画,小说,故事书
最后只剩下纸箱
突然看到有一两只白蚁@.@
我还是去搬救兵好了
老哥一般开纸箱
我全身开始起鸡皮疙瘩
没错!!就是一整窝满满的白蚂蚁
我立刻冲出房门
过后还是豪和雄帮我收拾
纸箱也被扛到屋后去烧
过后还要抹地还有收拾好其他东西
没有了纸箱
阿哥载我去Gaint买新的架子
还买了冰淇淋,糖果呢
结帐的时候我的硬币掉了
我弯腰去拾
我没有发现手机在那时
我们走出去外面时
我习惯性摸摸我的口袋
找不到我的手机
我们立刻返回去
我用公共电话亭打回去
阿哥帮我回去柜台找
可是还是找不到
怎么办呢
我拼命打
希望有人接听
希望那个人能够把手机还给我
可是我打了十多次
打到我开始
好难受
最后我打给亲爱的
告诉他我手机不见了
我一直忍着不哭
告诉自己
都不见了还能做什么呢
爸妈也不可能会买给我的
有什么好哭的呢
努力一点存钱不就好了吗
又不是没试过不见手机
很快就会忘记了的
很快就会没事了的

0 评论 on "手机不见了!!!(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六, 九月 11, 2010

手机不见了!!!(生活日记)

2010910日的今天
不能不说的
我今天真的很衰
早上十点就爬起来
因为阿村的补习时间改早了
醒来就发现喉咙有刺痛的感觉了
勉强吞了颗感冒药
就下楼梳洗准备补习
老妈留下一锅“菜尾
就去小阿姨的家了
要我吃什么?
只好煮面吃==
竟然坐着看报纸等吃?
心里:#@%&*%#&*!!!
喂饱了自己还有我家的那两个
感觉很久没有收拾我的“猪窝”了
从故事书架,漫画书架,小说书架,书桌...
是的~这就是我房间..
全都是书!书!书!
漫画,小说,故事书
最后只剩下纸箱
突然看到有一两只白蚁@.@
我还是去搬救兵好了
老哥一般开纸箱
我全身开始起鸡皮疙瘩
没错!!就是一整窝满满的白蚂蚁
我立刻冲出房门
过后还是豪和雄帮我收拾
纸箱也被扛到屋后去烧
过后还要抹地还有收拾好其他东西
没有了纸箱
阿哥载我去Gaint买新的架子
还买了冰淇淋,糖果呢
结帐的时候我的硬币掉了
我弯腰去拾
我没有发现手机在那时
我们走出去外面时
我习惯性摸摸我的口袋
找不到我的手机
我们立刻返回去
我用公共电话亭打回去
阿哥帮我回去柜台找
可是还是找不到
怎么办呢
我拼命打
希望有人接听
希望那个人能够把手机还给我
可是我打了十多次
打到我开始
好难受
最后我打给亲爱的
告诉他我手机不见了
我一直忍着不哭
告诉自己
都不见了还能做什么呢
爸妈也不可能会买给我的
有什么好哭的呢
努力一点存钱不就好了吗
又不是没试过不见手机
很快就会忘记了的
很快就会没事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