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九月 13, 2010

请珍惜你爱的那一位(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9/13/2010 03:37:00 上午
刚才看了电视播<大丈夫2>里的情节..

有哪个女人知道自己的老公/爱人有外遇

还能装作没有这一回事的呢?

难道真的要“公平”去外遇一下,

他们才会开始紧张开始在乎吗??

为什么就不能从一开始

就珍惜对方为对方想一想呢...?

我认为对爱就要有责任+承诺

对自己也对你爱的那个人

包容,宽恕,体谅,关怀,疼惜

都是不可以缺少的

没有了还能算是爱吗

要是做不到?

那就学会怎样放手好了

0 评论 on "请珍惜你爱的那一位(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一, 九月 13, 2010

请珍惜你爱的那一位(心情日记)

刚才看了电视播<大丈夫2>里的情节..

有哪个女人知道自己的老公/爱人有外遇

还能装作没有这一回事的呢?

难道真的要“公平”去外遇一下,

他们才会开始紧张开始在乎吗??

为什么就不能从一开始

就珍惜对方为对方想一想呢...?

我认为对爱就要有责任+承诺

对自己也对你爱的那个人

包容,宽恕,体谅,关怀,疼惜

都是不可以缺少的

没有了还能算是爱吗

要是做不到?

那就学会怎样放手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