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四, 三月 24, 2011

荷尔蒙失调(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3/24/2011 06:22:00 下午
小红它闹别扭
都不肯回家
将近三星期多了说
无奈只好向
医生姨姨那边求救
检查了肚子
量了血压
回答了很多问题
原因是:
!!!
@.@傻眼的答案
压力么?
太累了?
还是。。??
我自己也懵喳喳

P/S:荷尔蒙失调可以去附近的药房买一种叫EPO的胶囊哦~很有效的, EPO是一种从植物提炼出来的花油哦^^
感觉到自己累了么?

0 评论 on "荷尔蒙失调(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四, 三月 24, 2011

荷尔蒙失调(生活日记)

小红它闹别扭
都不肯回家
将近三星期多了说
无奈只好向
医生姨姨那边求救
检查了肚子
量了血压
回答了很多问题
原因是:
!!!
@.@傻眼的答案
压力么?
太累了?
还是。。??
我自己也懵喳喳

P/S:荷尔蒙失调可以去附近的药房买一种叫EPO的胶囊哦~很有效的, EPO是一种从植物提炼出来的花油哦^^
感觉到自己累了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