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四月 01, 2011

我是我自己(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4/01/2011 12:37:00 上午
一出世
我就拥有了很多身份

小时候
我是女孩
所以我是
公公婆婆的孙女
爸爸妈妈的女儿
两个弟弟的姐姐
叔姑舅姨的侄女
堂兄弟姐妹的堂姐or堂妹
表兄弟姐妹的表姐or表妹

长大了
认识的人眼中的朋友
求学时我是老师的学生
恋爱了我是她的宝贝
工作后我是老师
同时也是小店长

以后呢
我可能会是
我老公的老婆
我孩子的妈咪
我孙子的婆婆

这一切又一切的身份
其实很简单
我不过是我自己
I am 
Candyce Lee!!
李婷婷
★☆★☆★☆★☆★☆★☆★☆★ The End ☆★☆★☆★☆★☆★☆★☆★☆

0 评论 on "我是我自己(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四月 01, 2011

我是我自己(心情日记)

一出世
我就拥有了很多身份

小时候
我是女孩
所以我是
公公婆婆的孙女
爸爸妈妈的女儿
两个弟弟的姐姐
叔姑舅姨的侄女
堂兄弟姐妹的堂姐or堂妹
表兄弟姐妹的表姐or表妹

长大了
认识的人眼中的朋友
求学时我是老师的学生
恋爱了我是她的宝贝
工作后我是老师
同时也是小店长

以后呢
我可能会是
我老公的老婆
我孩子的妈咪
我孙子的婆婆

这一切又一切的身份
其实很简单
我不过是我自己
I am 
Candyce Lee!!
李婷婷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