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四, 二月 07, 2013

收工酒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2/07/2013 07:30:00 下午
7/2
BH Teoh Engineering
是亲一年前打算自己接工作后
才开始注册
所以今年新年我建议了
就算暂时只有我们两个员工也要
(我是挂名员工)
去过我们自己的收工酒
我们去了汤师父餐馆
点了两人份的小盆菜套餐
这套餐其实三四个人吃也很够呢
到现在还是很怀念那里的
酸梅茶和清炒莲藕哟
除了人参补汤的味道太重外
其他东西都很好吃
( ̄3 ̄)ゞ

新的一年
希望的开始
努力工作后
就要好好慰劳自己


食物卖相味道都不错
开胃菜有陈皮芭乐

双星贺岁二人套餐菜单
---------------------------------
人参补汤
汤师父盆菜
响螺蹄筋豆腐煲
荷塘小炒
雪蛤白果养颜汤
汤师父梅茶
白米饭/糙米饭

0 评论 on "收工酒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四, 二月 07, 2013

收工酒 (生活日记)

7/2
BH Teoh Engineering
是亲一年前打算自己接工作后
才开始注册
所以今年新年我建议了
就算暂时只有我们两个员工也要
(我是挂名员工)
去过我们自己的收工酒
我们去了汤师父餐馆
点了两人份的小盆菜套餐
这套餐其实三四个人吃也很够呢
到现在还是很怀念那里的
酸梅茶和清炒莲藕哟
除了人参补汤的味道太重外
其他东西都很好吃
( ̄3 ̄)ゞ

新的一年
希望的开始
努力工作后
就要好好慰劳自己


食物卖相味道都不错
开胃菜有陈皮芭乐

双星贺岁二人套餐菜单
---------------------------------
人参补汤
汤师父盆菜
响螺蹄筋豆腐煲
荷塘小炒
雪蛤白果养颜汤
汤师父梅茶
白米饭/糙米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