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二月 24, 2013

元宵 孔明灯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2/24/2013 11:59:00 下午
其实看得出
我们只睡了两个小时么!?
前晚和朋友聚会到凌晨三点多
元宵节会大塞车
六点半就硬和宝贝床分离咯
(两小时怎么酱快过啊!!)
到了观音亭拜神和点灯
还有最大原因是
属蛇的我今年犯太岁啦~~
(要过太岁)
Σ( ° △ °|||)

结束了以上活动
两人回家继续
睡~睡~睡~~zzZZ
.
.
.

傍晚天气突然天黑黑
亲说要带我去八号桥放孔明灯的
 心情低落ing( ̄ε(# ̄)
最后还是继续出发~耶
到了八号桥才下起大雨╯ 3╰
默默地找个靓位等雨停
等没两下又没雨了
(玩野啊~小仔)
终于可以到处逛逛了
到了附近的摊子买孔明灯
贪心的我直接买了三个
(才二十块,便宜呐)
地上太湿了只好打开雨伞放东西
没有经验的我们很认真研究plastic的说明
写好愿望后一个接一个地放
兴奋啊~╰( ̄▽ ̄)
每个都升到很高的地方

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老公的事业顺利。
第二、合家平安健康
第三、希望我们可以早点当爸妈
希望愿望可以早日实现
(。◕‿◕。)

眼神变得超级奇怪
没来过的我啦着亲到处参观
红(恭喜发财)蓝(合家平安)紫(万事如意)
孔明灯飞高高,愿望才会实现

0 评论 on "元宵 孔明灯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二月 24, 2013

元宵 孔明灯 (生活日记)

其实看得出
我们只睡了两个小时么!?
前晚和朋友聚会到凌晨三点多
元宵节会大塞车
六点半就硬和宝贝床分离咯
(两小时怎么酱快过啊!!)
到了观音亭拜神和点灯
还有最大原因是
属蛇的我今年犯太岁啦~~
(要过太岁)
Σ( ° △ °|||)

结束了以上活动
两人回家继续
睡~睡~睡~~zzZZ
.
.
.

傍晚天气突然天黑黑
亲说要带我去八号桥放孔明灯的
 心情低落ing( ̄ε(# ̄)
最后还是继续出发~耶
到了八号桥才下起大雨╯ 3╰
默默地找个靓位等雨停
等没两下又没雨了
(玩野啊~小仔)
终于可以到处逛逛了
到了附近的摊子买孔明灯
贪心的我直接买了三个
(才二十块,便宜呐)
地上太湿了只好打开雨伞放东西
没有经验的我们很认真研究plastic的说明
写好愿望后一个接一个地放
兴奋啊~╰( ̄▽ ̄)
每个都升到很高的地方

许了三个愿望
第一、老公的事业顺利。
第二、合家平安健康
第三、希望我们可以早点当爸妈
希望愿望可以早日实现
(。◕‿◕。)

眼神变得超级奇怪
没来过的我啦着亲到处参观
红(恭喜发财)蓝(合家平安)紫(万事如意)
孔明灯飞高高,愿望才会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