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二月 04, 2013

My Life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2/04/2013 05:01:00 上午
近来心情很糟
我管不了也不想管
别人的生活
可悲的是
总是会遇到
喜爱任意评价别人生活的人

明知道
只是闲言闲语
告诉自己何必在乎呢?
老是装作无所谓
心底还是会伤心难过
情绪一直莫名低落

人前人后的伪装
我就是办不到不想办
我问了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我连自己的生活
都要由你的口来管!?

不是你年纪比我长
的事情就会比我多
就算你眼中的我
如此幼稚不堪
但我的生活我身边的人
都不该由你来评论


0 评论 on "My Life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一, 二月 04, 2013

My Life (心情日记)

近来心情很糟
我管不了也不想管
别人的生活
可悲的是
总是会遇到
喜爱任意评价别人生活的人

明知道
只是闲言闲语
告诉自己何必在乎呢?
老是装作无所谓
心底还是会伤心难过
情绪一直莫名低落

人前人后的伪装
我就是办不到不想办
我问了自己为什么
为什么我连自己的生活
都要由你的口来管!?

不是你年纪比我长
的事情就会比我多
就算你眼中的我
如此幼稚不堪
但我的生活我身边的人
都不该由你来评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