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二, 四月 26, 2011

学跳舞回忆(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4/26/2011 12:27:00 上午
23&24
我去了跳舞
XD你们没有看错
真的是跳舞

老板要我们
我,万美老师,Teacher Rama
去参加教师公会
举办的舞蹈训练
要去商务学校???
前一个星期
还在纳闷到底是哪里来
到了的时候
有种“原来是这里哦~”的感觉
因为就在亲的妈咪家旁边
只是我没有把人家学校名字记住
都怪我路痴毛病又发作了

就这样
开始了我
心酸的跳舞之旅
其实舞蹈是很有趣的
可怜的是
我那双胖胖的小腿
养尊处优惯了
一次过做完一年份的运动量
第二天就真的TMD痛

可是我们并没有放弃
还是努力地跳到了最后
加油加油^^

0 评论 on "学跳舞回忆(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二, 四月 26, 2011

学跳舞回忆(生活日记)

23&24
我去了跳舞
XD你们没有看错
真的是跳舞

老板要我们
我,万美老师,Teacher Rama
去参加教师公会
举办的舞蹈训练
要去商务学校???
前一个星期
还在纳闷到底是哪里来
到了的时候
有种“原来是这里哦~”的感觉
因为就在亲的妈咪家旁边
只是我没有把人家学校名字记住
都怪我路痴毛病又发作了

就这样
开始了我
心酸的跳舞之旅
其实舞蹈是很有趣的
可怜的是
我那双胖胖的小腿
养尊处优惯了
一次过做完一年份的运动量
第二天就真的TMD痛

可是我们并没有放弃
还是努力地跳到了最后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