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三, 四月 20, 2011

只想做个快乐的打工仔[相信你眼中的现实]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4/20/2011 01:26:00 上午
总算是见识到了语言的可怕
明明我们说出来的时候是好意或无心的
可是为什么往往会让人拿来把白的说成是黑的
我不懂 在一起工作难道就不能
开开心心或者轻轻松松的?
不要计较那么多不行吗
有什么就摊开来说
干嘛要这样偷偷摸摸在背后说!!
老板们,还有我们只是打工仔
为的也只是薪水
迟到一分钟就要扣勤工獎
可是我们的工做到不能完的时候
迟回半小时一小时那就是应该的吗?
也没有人会多补给我们==

长大后我才明了
要在社会生存就是这样
见人说人话 见鬼要说鬼话
这不叫虚伪 当你成功了 这就叫八面玲珑
做事就是要给老板知道那才有成功的机会
没有人会去欣赏你的默默耕耘
不要做草包 想成功就要提升自己
机会不是常常会有
可是当它来了你却捉不到
就不一定会有下一次这种好运了
不要成为多话的人 要就要成为一个说对话的人
不要没有自信 自己都不相信那谁来相信你?
没有人要你去害人 不过你可以保护好自己
吃点小亏可以当作是教诲 不许自己再犯相同的错
就算现在不懂我说什么也没关系
出社会后你自然就会明白了

0 评论 on "只想做个快乐的打工仔[相信你眼中的现实]"

发表评论

星期三, 四月 20, 2011

只想做个快乐的打工仔[相信你眼中的现实]

总算是见识到了语言的可怕
明明我们说出来的时候是好意或无心的
可是为什么往往会让人拿来把白的说成是黑的
我不懂 在一起工作难道就不能
开开心心或者轻轻松松的?
不要计较那么多不行吗
有什么就摊开来说
干嘛要这样偷偷摸摸在背后说!!
老板们,还有我们只是打工仔
为的也只是薪水
迟到一分钟就要扣勤工獎
可是我们的工做到不能完的时候
迟回半小时一小时那就是应该的吗?
也没有人会多补给我们==

长大后我才明了
要在社会生存就是这样
见人说人话 见鬼要说鬼话
这不叫虚伪 当你成功了 这就叫八面玲珑
做事就是要给老板知道那才有成功的机会
没有人会去欣赏你的默默耕耘
不要做草包 想成功就要提升自己
机会不是常常会有
可是当它来了你却捉不到
就不一定会有下一次这种好运了
不要成为多话的人 要就要成为一个说对话的人
不要没有自信 自己都不相信那谁来相信你?
没有人要你去害人 不过你可以保护好自己
吃点小亏可以当作是教诲 不许自己再犯相同的错
就算现在不懂我说什么也没关系
出社会后你自然就会明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