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八月 04, 2013

初次亲密接触 (宠物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8/04/2013 04:32:00 下午
麻糬来到这个家
已经三天
决定要尝试抱抱它
顺便换换笼子里的干草

找了很久没有手套
于是用袜子把它抱出来
这时的小麻糬小小的身躯抖到
轻轻放它在地毯
然后学店员哥哥教的方法
左右两侧轻轻抱起它
咦~我成功了耶
虽然小麻糬到最后
还是没有露出可爱的脸
不过已经不抖了哟~~

任务成功!!

0 评论 on "初次亲密接触 (宠物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八月 04, 2013

初次亲密接触 (宠物日记)

麻糬来到这个家
已经三天
决定要尝试抱抱它
顺便换换笼子里的干草

找了很久没有手套
于是用袜子把它抱出来
这时的小麻糬小小的身躯抖到
轻轻放它在地毯
然后学店员哥哥教的方法
左右两侧轻轻抱起它
咦~我成功了耶
虽然小麻糬到最后
还是没有露出可爱的脸
不过已经不抖了哟~~

任务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