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四, 八月 01, 2013

My Mini Pet — Mochi (宠物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8/01/2013 08:54:00 下午
家里加了小小新成员
小宝贝叫麻糬(Mochi
超级胆小的它总是滚成一团
加上是白色小刺猬
所以升格为它麻麻的我
就这样帮它取了个“好吃”的名字

原本要我独自给它
把屎把尿的拔拔
也开始忍不住整天和它玩
大眼小眼游戏
经常过来和我争宠
家里真的添了不少乐趣

小Mochi真的超级胆小呐~

0 评论 on "My Mini Pet — Mochi (宠物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四, 八月 01, 2013

My Mini Pet — Mochi (宠物日记)

家里加了小小新成员
小宝贝叫麻糬(Mochi
超级胆小的它总是滚成一团
加上是白色小刺猬
所以升格为它麻麻的我
就这样帮它取了个“好吃”的名字

原本要我独自给它
把屎把尿的拔拔
也开始忍不住整天和它玩
大眼小眼游戏
经常过来和我争宠
家里真的添了不少乐趣

小Mochi真的超级胆小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