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一月 01, 2012

新年不快乐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01/2012 03:31:00 上午
原本应该很开心
今天开始就是新的一年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为了什么而伤心
阻止你有用吗?
我能阻止得了多少次
你知道吗
你已经是大人
还需要我在全部人面前
阻止你这个阻止你那样么?
不喜欢这样的你懂吗
身体是你自己的
健康没有永恒
既然你答应了我的事情
是不是该由你去实行
你还会在乎我怎样去想吗
就算我担心你还有用吗?
我从来没有阻止过你任何决定
因为我相信你不会太过分
可是看到这样的你
我除了心疼还能怎样...


0 评论 on "新年不快乐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一月 01, 2012

新年不快乐 (心情日记)

原本应该很开心
今天开始就是新的一年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为了什么而伤心
阻止你有用吗?
我能阻止得了多少次
你知道吗
你已经是大人
还需要我在全部人面前
阻止你这个阻止你那样么?
不喜欢这样的你懂吗
身体是你自己的
健康没有永恒
既然你答应了我的事情
是不是该由你去实行
你还会在乎我怎样去想吗
就算我担心你还有用吗?
我从来没有阻止过你任何决定
因为我相信你不会太过分
可是看到这样的你
我除了心疼还能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