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一月 06, 2012

假期结束,开学咯!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06/2012 01:37:00 上午
假期后工作第三天
开始了很忙很忙的生活
来了很多新生
可爱的双胞胎姐妹
教过学生的弟妹
假期营加入的学生们
同学的侄儿
我的侄儿志恒
...

打开Locker还有惊喜
哇~放假有礼物
都是2011年毕业学生送的礼物
谢谢琮捷,毅轩和欣彦^^

这星期虽然只忙着
让新生适应环境没教书
可是准备工作
还是要预备起来
好让接手的老师方便些
学生也不会混淆~

你们升上小学也要加油哦~

0 评论 on "假期结束,开学咯!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一月 06, 2012

假期结束,开学咯! (生活日记)

假期后工作第三天
开始了很忙很忙的生活
来了很多新生
可爱的双胞胎姐妹
教过学生的弟妹
假期营加入的学生们
同学的侄儿
我的侄儿志恒
...

打开Locker还有惊喜
哇~放假有礼物
都是2011年毕业学生送的礼物
谢谢琮捷,毅轩和欣彦^^

这星期虽然只忙着
让新生适应环境没教书
可是准备工作
还是要预备起来
好让接手的老师方便些
学生也不会混淆~

你们升上小学也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