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一月 23, 2012

新年快乐,幸福团圆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3/2012 11:40:00 下午
年二十九晚
今年家里准备了火锅
全家围在一起吃饭
饱到好撑好撑
今年,小妹和他也在^^

有我最喜欢的Tom  Yam的口味

妈妈说:
团圆饭要吃得好
寓意着一整年
都可以过上好日子
对我而言,最好的事是
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

和老公一家在捞生^^

十二点一到
新的一年来报道咯
我们也洗澡准备拜神去了
保佑全家平安又幸福

2012第一封红包来自九龙大帝

大年初一
穿着红色的新衣
一起拜年
说声"恭喜发财"咯

拜年去咯^^

最喜欢初二了
那天是家里的团圆日
每位家庭成员都回来过新年
吃年饭和玩扑克牌
大人小孩聚集在一块儿

虾(笑哈哈), 黄梨(旺来)。 小八爪鱼, 海味一品锅
鱼翅 和 鱼(年年有余)

初四就回巴生了
 一到家就去中环看舞龙
 忍不住想上前摸一下呢
在那边解决了午餐
就到阿华和Irene家拜年了

很有气势哦>w<

一封封把红包拆了
红包代表着长辈们的祝福
收到每一份红包都应该感谢
要开开心心每一天^^

开心地收红包^^

2012就这样到了
接下来的日子
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些什么
更应该要充实地过完每一天^^
Happy Chinese New Year

0 评论 on "新年快乐,幸福团圆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一, 一月 23, 2012

新年快乐,幸福团圆 (生活日记)

年二十九晚
今年家里准备了火锅
全家围在一起吃饭
饱到好撑好撑
今年,小妹和他也在^^

有我最喜欢的Tom  Yam的口味

妈妈说:
团圆饭要吃得好
寓意着一整年
都可以过上好日子
对我而言,最好的事是
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

和老公一家在捞生^^

十二点一到
新的一年来报道咯
我们也洗澡准备拜神去了
保佑全家平安又幸福

2012第一封红包来自九龙大帝

大年初一
穿着红色的新衣
一起拜年
说声"恭喜发财"咯

拜年去咯^^

最喜欢初二了
那天是家里的团圆日
每位家庭成员都回来过新年
吃年饭和玩扑克牌
大人小孩聚集在一块儿

虾(笑哈哈), 黄梨(旺来)。 小八爪鱼, 海味一品锅
鱼翅 和 鱼(年年有余)

初四就回巴生了
 一到家就去中环看舞龙
 忍不住想上前摸一下呢
在那边解决了午餐
就到阿华和Irene家拜年了

很有气势哦>w<

一封封把红包拆了
红包代表着长辈们的祝福
收到每一份红包都应该感谢
要开开心心每一天^^

开心地收红包^^

2012就这样到了
接下来的日子
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些什么
更应该要充实地过完每一天^^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