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一月 23, 2011

婚前婚后有小孩(争论话题)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3/2011 02:37:00 上午
先有BB结婚
问题么?


其实现代
不育夫妇那么多
难道就不会担心
检查时其实都很正常
婚后才来发现
不知道为什么
没办法拥有自己的BB
不是更加地
痛苦

除了面对
内心对自己的责备
日子一旦久了
还是没有消息 
长辈不停地追问
然后就这样
情绪 感情 生活
真的不会
影响

当然~
不是指说
好奇心
偷尝禁果
然后无端端有了
那种情况下
特殊的例子咯

提前当然是
双方必须先相爱
有稳定的经济基础
这样BB才会
有一个健全的家
也不会制造
更多社会问题


也还蛮矛盾
这样想其实对吗?
我也知道很多人
不会认同我这样的想法
毕竟这样对他们
来说是算是
 有违常理的吧~





我本身非常希望
可以拥有自己的宝宝
不论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所以要是有了
我会期待宝宝的出世哦
^^

无论你是
支持还是反对都请留言
DOMO(鞠躬)

0 评论 on "婚前婚后有小孩(争论话题)"

发表评论

星期日, 一月 23, 2011

婚前婚后有小孩(争论话题)

先有BB结婚
问题么?


其实现代
不育夫妇那么多
难道就不会担心
检查时其实都很正常
婚后才来发现
不知道为什么
没办法拥有自己的BB
不是更加地
痛苦

除了面对
内心对自己的责备
日子一旦久了
还是没有消息 
长辈不停地追问
然后就这样
情绪 感情 生活
真的不会
影响

当然~
不是指说
好奇心
偷尝禁果
然后无端端有了
那种情况下
特殊的例子咯

提前当然是
双方必须先相爱
有稳定的经济基础
这样BB才会
有一个健全的家
也不会制造
更多社会问题


也还蛮矛盾
这样想其实对吗?
我也知道很多人
不会认同我这样的想法
毕竟这样对他们
来说是算是
 有违常理的吧~





我本身非常希望
可以拥有自己的宝宝
不论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所以要是有了
我会期待宝宝的出世哦
^^

无论你是
支持还是反对都请留言
DOMO(鞠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