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三, 一月 19, 2011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9/2011 03:44:00 上午
给我一个理由把<悲伤>忘记,至少我的心痛少点;
给我一个理由把<执著>忘记,至少我会快乐一些;
给我一个理由把<孤单>忘记,至少我想不起寂寞;
给我一个理由把<害怕>忘记,至少我能勇敢面对。
●♡●♡●♡●♡●♡●♡●♡●♡●♡●♡●♡●♡●♡●♡●♡●♡●♡●♡●♡●♡●♡●♡●♡●♡●♡●
请给我一个理由连也都忘记
悲伤,会执著,会孤单,会害怕
都因为你
可是一旦把你也忘记
我会连自己也忘记
因为回忆有的是“我们”,
不是“”而已~

0 评论 o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三, 一月 19, 2011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心情日记)

给我一个理由把<悲伤>忘记,至少我的心痛少点;
给我一个理由把<执著>忘记,至少我会快乐一些;
给我一个理由把<孤单>忘记,至少我想不起寂寞;
给我一个理由把<害怕>忘记,至少我能勇敢面对。
●♡●♡●♡●♡●♡●♡●♡●♡●♡●♡●♡●♡●♡●♡●♡●♡●♡●♡●♡●♡●♡●♡●♡●♡●♡●
请给我一个理由连也都忘记
悲伤,会执著,会孤单,会害怕
都因为你
可是一旦把你也忘记
我会连自己也忘记
因为回忆有的是“我们”,
不是“”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