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三, 一月 19, 2011

乡村里的小孩(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9/2011 01:41:00 上午
好久没有
到附近散步了呢

那天...
我才发现
其实
我们都错过
很多很多

大自然给予我们的
一切都那么美好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

小的时候
我看过
母鸡带着一群
嫩黄色可爱的小鸡

我也去过
池塘玩水
捉小雨和小蝌蚪

我还帮过
种菜的叔叔阿姨
摘菜采蔬果

其实我很自豪
因为我可是
的小呢^^

搞怪的表情><
二姑家后院

大水沟

告示牌

惊讶的样子^^

可爱呗~

酷~

^^

米色的木槿花^^

路牌

茉莉花~

0 评论 on "乡村里的小孩(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三, 一月 19, 2011

乡村里的小孩(心情日记)

好久没有
到附近散步了呢

那天...
我才发现
其实
我们都错过
很多很多

大自然给予我们的
一切都那么美好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

小的时候
我看过
母鸡带着一群
嫩黄色可爱的小鸡

我也去过
池塘玩水
捉小雨和小蝌蚪

我还帮过
种菜的叔叔阿姨
摘菜采蔬果

其实我很自豪
因为我可是
的小呢^^

搞怪的表情><
二姑家后院

大水沟

告示牌

惊讶的样子^^

可爱呗~

酷~

^^

米色的木槿花^^

路牌

茉莉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