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十一月 28, 2011

写给谁看?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28/2011 01:00:00 上午
星期五去上班
九点多手机就响了
信息来的那人“是你”
你向我道歉
希望我不要生气
一整天里还和我说了
无数的对不起
我问:那要说几次?
你说:要说很多很多次..
当时,我偷笑~

其实那种感觉
并不是生气
所以也没有所谓的生不生气
感觉是悲伤还有失望
可是听到你的道歉
我还是原谅了你
那么轻易的就投降
哎~真是的

凌晨听你说
晚上和朋友的聚会
个个都趁这个机会把你灌醉
说真的,感觉很可爱
因为终于给到他们机会
光明正大地欺负你了
因为你说他们在为我出气
所以你也没有拒绝地喝很多
直到感觉醉了

我一直在想这件事
其实是不是
不应该写在部落格里呢?
因为我不要因为我的不快乐
也影响了你

我当部落格是记录本
因为我不擅长把负情绪用说的
所以心里想的很轻易就用写表达了出来
不是为了写给谁看的
我只是想要在这里和自己分享 
喜怒哀乐

调皮的你让我怎样气得下去!?

0 评论 on "写给谁看?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一, 十一月 28, 2011

写给谁看? (心情日记)

星期五去上班
九点多手机就响了
信息来的那人“是你”
你向我道歉
希望我不要生气
一整天里还和我说了
无数的对不起
我问:那要说几次?
你说:要说很多很多次..
当时,我偷笑~

其实那种感觉
并不是生气
所以也没有所谓的生不生气
感觉是悲伤还有失望
可是听到你的道歉
我还是原谅了你
那么轻易的就投降
哎~真是的

凌晨听你说
晚上和朋友的聚会
个个都趁这个机会把你灌醉
说真的,感觉很可爱
因为终于给到他们机会
光明正大地欺负你了
因为你说他们在为我出气
所以你也没有拒绝地喝很多
直到感觉醉了

我一直在想这件事
其实是不是
不应该写在部落格里呢?
因为我不要因为我的不快乐
也影响了你

我当部落格是记录本
因为我不擅长把负情绪用说的
所以心里想的很轻易就用写表达了出来
不是为了写给谁看的
我只是想要在这里和自己分享 
喜怒哀乐

调皮的你让我怎样气得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