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十二月 02, 2011

期待穿婚纱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02/2011 02:20:00 上午
最近最烦的一件事情
就是我的手臂还是垂垂的= =
为什么那么在乎!?
因为下下星期就要去拍照了呀~
上次得到了这个Voucher
让我们有这样的机会
所以一直期待可以穿婚纱
和我的他拍一张温馨的照片
虽然这次只是一套
可是还是很开心
真的想把它拍好
> <
喜欢他们的笑容^^

0 评论 on "期待穿婚纱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十二月 02, 2011

期待穿婚纱 (心情日记)

最近最烦的一件事情
就是我的手臂还是垂垂的= =
为什么那么在乎!?
因为下下星期就要去拍照了呀~
上次得到了这个Voucher
让我们有这样的机会
所以一直期待可以穿婚纱
和我的他拍一张温馨的照片
虽然这次只是一套
可是还是很开心
真的想把它拍好
> <
喜欢他们的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