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六, 十二月 17, 2011

最后的聚会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17/2011 01:01:00 上午
15/12
星期四晚上
开始了我们首次的聚会
 就在我们将要各奔东西
在槟城的ENO hotel
浓浓的圣诞气氛

当天是烧烤夜
满满的美食诱惑了我们
边吃边聊了许多

这次的聚会
也许是我们最后的一次
不过我希望我们
还会有相聚的机会

Hope that,
we can meet again!!

与圣诞树的合照~XD
我们这班老师们^^
到现在还难以相信我吃了那么多叻><

0 评论 on "最后的聚会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六, 十二月 17, 2011

最后的聚会 (生活日记)

15/12
星期四晚上
开始了我们首次的聚会
 就在我们将要各奔东西
在槟城的ENO hotel
浓浓的圣诞气氛

当天是烧烤夜
满满的美食诱惑了我们
边吃边聊了许多

这次的聚会
也许是我们最后的一次
不过我希望我们
还会有相聚的机会

Hope that,
we can meet again!!

与圣诞树的合照~XD
我们这班老师们^^
到现在还难以相信我吃了那么多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