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十二月 04, 2011

是时候放手了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2/04/2011 10:35:00 下午
昨天的家长日
收到琮捷和咏恩的礼物
嗯..真的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学生的心意
就算是画一张图
或者写一张小卡
我也是会开心好一阵子
琮捷明年就毕业
咏恩因为哥哥的关系
明年也转校去附近的幼儿园
舍不得他们还有毕业的学生们
怎样说这一班小瓜
三四岁就开始教他们
认识的时间也不算短了呢

老师,是时候放手
孩子还有他们的路要走呢~

里面是个很可爱的熊猫杯子哦^^
琮捷新手写给老师们的感谢卡

0 评论 on "是时候放手了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十二月 04, 2011

是时候放手了 (生活日记)

昨天的家长日
收到琮捷和咏恩的礼物
嗯..真的很开心^^
开心是因为学生的心意
就算是画一张图
或者写一张小卡
我也是会开心好一阵子
琮捷明年就毕业
咏恩因为哥哥的关系
明年也转校去附近的幼儿园
舍不得他们还有毕业的学生们
怎样说这一班小瓜
三四岁就开始教他们
认识的时间也不算短了呢

老师,是时候放手
孩子还有他们的路要走呢~

里面是个很可爱的熊猫杯子哦^^
琮捷新手写给老师们的感谢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