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十一月 20, 2011

是朋友的,告诉我好吗?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20/2011 11:27:00 下午
如果我错了,告诉我好吗?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后知后觉,相信我~
我只是不擅长和人沟通
又有谁愿意告诉我,我的缺点!?

中学时期
一个认识了几年的朋友告诉我
对我首次印象竟然是觉得我很凶
当时我真的吓呆到了
反问:那现在呢?
她说:别开玩笑了,凶个屁!!
眼镜都不知道掉了几幅,很叽喳就有~
那班在场的同学都笑了~

我才开始发现
原来我自己在面对人时
第一个反应就是沉默
害怕在别人面前说错话得罪了人
因为自己不擅长沟通
说错了话却害怕越说越错
反而更不敢开口
无形中会让人猜不透我的心思
变得不知道该怎样和我相处

亲爱的家人朋友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会去在乎你们对我的看法
所以任何事就直接的来问我
那才是对的,不是吗!?
因为我不要不明不白的被你们误会
我也不想失去你们~

对我而言:

朋友就是能够分担你喜忧的那个人,
家人就是一辈子支持着你的那个人。
只要你当我是朋友,你对我就是重要的

0 评论 on "是朋友的,告诉我好吗?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十一月 20, 2011

是朋友的,告诉我好吗? (心情日记)

如果我错了,告诉我好吗?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后知后觉,相信我~
我只是不擅长和人沟通
又有谁愿意告诉我,我的缺点!?

中学时期
一个认识了几年的朋友告诉我
对我首次印象竟然是觉得我很凶
当时我真的吓呆到了
反问:那现在呢?
她说:别开玩笑了,凶个屁!!
眼镜都不知道掉了几幅,很叽喳就有~
那班在场的同学都笑了~

我才开始发现
原来我自己在面对人时
第一个反应就是沉默
害怕在别人面前说错话得罪了人
因为自己不擅长沟通
说错了话却害怕越说越错
反而更不敢开口
无形中会让人猜不透我的心思
变得不知道该怎样和我相处

亲爱的家人朋友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会去在乎你们对我的看法
所以任何事就直接的来问我
那才是对的,不是吗!?
因为我不要不明不白的被你们误会
我也不想失去你们~

对我而言:

朋友就是能够分担你喜忧的那个人,
家人就是一辈子支持着你的那个人。
只要你当我是朋友,你对我就是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