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三, 十一月 09, 2011

想说,我很幸福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09/2011 02:02:00 上午
不知道怎样表达
其实自己很开心
看到他回来
只要呆在一块儿就很幸福
很想他把我紧紧地抱着
忍不住又欺负起他来了呢
也许我真的很坏

今天一起去买戒指
才发现了原来他的指围好大哦
22号呢~我才13.5
看了很多家的珠宝店
想说买个简单的就好了
到最后原来简单也是很多选择
其实我很想可以一起拥有相同的款式
认为婚姻是两个人共同建立的
可是他却拼命的要我先选
然后自己选了个简单的
有点沮丧可是却不能够表现出来
因为那样会了辜负了他的心意

亲爱的
虽然你不喜欢我说
可是还是谢谢
谢谢你老是那么的
爱我疼我让我

真的
 


0 评论 on "想说,我很幸福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三, 十一月 09, 2011

想说,我很幸福 (生活日记)

不知道怎样表达
其实自己很开心
看到他回来
只要呆在一块儿就很幸福
很想他把我紧紧地抱着
忍不住又欺负起他来了呢
也许我真的很坏

今天一起去买戒指
才发现了原来他的指围好大哦
22号呢~我才13.5
看了很多家的珠宝店
想说买个简单的就好了
到最后原来简单也是很多选择
其实我很想可以一起拥有相同的款式
认为婚姻是两个人共同建立的
可是他却拼命的要我先选
然后自己选了个简单的
有点沮丧可是却不能够表现出来
因为那样会了辜负了他的心意

亲爱的
虽然你不喜欢我说
可是还是谢谢
谢谢你老是那么的
爱我疼我让我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