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三, 二月 15, 2012

Valentines Wit Dear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2/15/2012 03:22:00 上午
我没有对他说
其实今天我很感动

因为他的贴心
虽然他知道
我喜欢日式食物
可是我们用餐
都不会选日本餐厅
原因是他肠胃不是那么的好

下午朋友约一起庆祝
要去新开的店吃日本餐
他一口答应了
奇怪着他不是不能吃么?
他却说:这样你就有伴一起吃啦
心里顿时甜滋滋的^^

我要很开心的
和他一起庆祝这一天
美美的和他出去
才不会辜负他这一份心意

还有还有哦~
他注意到我有化妆
还有称赞我呢
他最近真的变了很多
变得更好也更疼我了
 ≧ω≦

永远爱你
情人节快乐哦 
Happy Valentines
亲爱的老公 

情人节大餐

I love you so much, Dear

0 评论 on "Valentines Wit Dear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三, 二月 15, 2012

Valentines Wit Dear (生活日记)

我没有对他说
其实今天我很感动

因为他的贴心
虽然他知道
我喜欢日式食物
可是我们用餐
都不会选日本餐厅
原因是他肠胃不是那么的好

下午朋友约一起庆祝
要去新开的店吃日本餐
他一口答应了
奇怪着他不是不能吃么?
他却说:这样你就有伴一起吃啦
心里顿时甜滋滋的^^

我要很开心的
和他一起庆祝这一天
美美的和他出去
才不会辜负他这一份心意

还有还有哦~
他注意到我有化妆
还有称赞我呢
他最近真的变了很多
变得更好也更疼我了
 ≧ω≦

永远爱你
情人节快乐哦 
Happy Valentines
亲爱的老公 

情人节大餐

I love you so much,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