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二月 10, 2012

我回来了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2/10/2012 03:31:00 上午
回了家一趟
心里感觉怪怪的
看到爸妈眼中的不舍

也许是我从来没离开他们
可是知道了也只能沉默
毕竟,我还是会离开

这几天,行程很满
给小妹说故事和绑公主头
去了极乐寺参观和许愿
妈咪煮我喜欢的炸年糕和五香肉卷
吃到了糖伯府的糖水
看一场想看的电影underworld
和家人或朋友去约会
喂养五元它们
小鲤鱼又生了一堆小宝宝
自己种的玉米长出来了
和弟弟一起申请可爱的Kitty

不知不觉
眨眼间六天过去了
是时候回老公的家去
虽然想念他
不过家里毕竟是我
生活了二十二年的地方

现在我明白了
要说句"我回来了"
其实没有想象中的轻松

去极乐寺挂了许愿条
最爱妈咪的加了芋头番薯的炸年糕
我的玉米长出来了
糖伯府的糖水~yummy
可爱吧^^粉红色的呢~

0 评论 on "我回来了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二月 10, 2012

我回来了 (生活日记)

回了家一趟
心里感觉怪怪的
看到爸妈眼中的不舍

也许是我从来没离开他们
可是知道了也只能沉默
毕竟,我还是会离开

这几天,行程很满
给小妹说故事和绑公主头
去了极乐寺参观和许愿
妈咪煮我喜欢的炸年糕和五香肉卷
吃到了糖伯府的糖水
看一场想看的电影underworld
和家人或朋友去约会
喂养五元它们
小鲤鱼又生了一堆小宝宝
自己种的玉米长出来了
和弟弟一起申请可爱的Kitty

不知不觉
眨眼间六天过去了
是时候回老公的家去
虽然想念他
不过家里毕竟是我
生活了二十二年的地方

现在我明白了
要说句"我回来了"
其实没有想象中的轻松

去极乐寺挂了许愿条
最爱妈咪的加了芋头番薯的炸年糕
我的玉米长出来了
糖伯府的糖水~yummy
可爱吧^^粉红色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