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二, 八月 09, 2011

让自己开开心心每一天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8/09/2011 03:19:00 下午

好一阵子没写日记了
不是没东西记录

只是不知道怎么下手..
因为这个八月

实在太多东西要忙了啦><
 

这星期六
是我亲亲的生日

是咯~他32了呐
准备了一份惊喜给他
到底是什么??

在这里也不能说呢
先卖个关子XD


我和亲亲
准备十月尾先注册结婚
那天是只属于我和他的
一个特别的纪念日^^
嗯~是我决定的日子来的哦
因为亲他才不会去
记住这些日子呐><

我的生活
可能在过了
年尾的毕业典礼
就会有很大的变动..

因为我决定要搬家了!!
生活和工作都要另外去安排了咯
不知道适应得了么><

目前最期待的还是
月尾亲他回来了
我们和满满他们要

一起去泰国Hatyai
两天一夜的玩乐之旅~
算是我第一次出国哦^^
莫名的兴奋说~
嘿嘿

对了对了
那天开会老板说
17th是我们的Annual Trip哦
要去看美美的日落
满天的萤火虫
还有去吃大餐咯^^
嘻嘻嘻

暂时说到这里先哦~
其他的等我玩了以后再回来说
>w<呵呵

总该让自己喘口气^^

0 评论 on "让自己开开心心每一天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二, 八月 09, 2011

让自己开开心心每一天 (生活日记)


好一阵子没写日记了
不是没东西记录

只是不知道怎么下手..
因为这个八月

实在太多东西要忙了啦><
 

这星期六
是我亲亲的生日

是咯~他32了呐
准备了一份惊喜给他
到底是什么??

在这里也不能说呢
先卖个关子XD


我和亲亲
准备十月尾先注册结婚
那天是只属于我和他的
一个特别的纪念日^^
嗯~是我决定的日子来的哦
因为亲他才不会去
记住这些日子呐><

我的生活
可能在过了
年尾的毕业典礼
就会有很大的变动..

因为我决定要搬家了!!
生活和工作都要另外去安排了咯
不知道适应得了么><

目前最期待的还是
月尾亲他回来了
我们和满满他们要

一起去泰国Hatyai
两天一夜的玩乐之旅~
算是我第一次出国哦^^
莫名的兴奋说~
嘿嘿

对了对了
那天开会老板说
17th是我们的Annual Trip哦
要去看美美的日落
满天的萤火虫
还有去吃大餐咯^^
嘻嘻嘻

暂时说到这里先哦~
其他的等我玩了以后再回来说
>w<呵呵

总该让自己喘口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