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二, 七月 26, 2011

在一起的两个人,为什么我只感到剩下我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7/26/2011 12:11:00 上午
病了很多天
你给我的只有那几句关怀的话
要乖乖喝水
要准时吃药
生病要早睡
除了这些呢?

感觉只有累上加累
累的不只是身体
还有我的
少了可以温暖的怀抱
少了一些温馨的叮咛
少了能够撒娇的机会
我还可以剩下些什么呢?

知道
这里
了一个
..

..



...
只会哭泣的傻瓜~

0 评论 on "在一起的两个人,为什么我只感到剩下我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二, 七月 26, 2011

在一起的两个人,为什么我只感到剩下我 (心情日记)

病了很多天
你给我的只有那几句关怀的话
要乖乖喝水
要准时吃药
生病要早睡
除了这些呢?

感觉只有累上加累
累的不只是身体
还有我的
少了可以温暖的怀抱
少了一些温馨的叮咛
少了能够撒娇的机会
我还可以剩下些什么呢?

知道
这里
了一个
..

..



...
只会哭泣的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