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七月 01, 2011

要好起来哦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7/01/2011 01:30:00 上午
感冒还是没有痊愈
感觉一直想睡
下午睡醒就信息亲哦
不到一分钟就收到回复了呢
心里在想嘻嘻~还真快呢^^
怎知亲他却说自己发烧了
刚刚不是还好好的么?@.@
我整个人吓醒了说
就直接call过去了

每次听到他
不舒服还是怎么了
都会觉得好无力
因为不能好好照顾到他
也不知道亲他到底怎么了
只能担心却什么也做不到
知道他没事了
心里还是会担心的
会不会烧了呢?
有没有好好准时吃药
会不会又再踢被?
一大堆问题自动进脑袋里

感觉自己
好像一个老妈子似的
可是控制不到的说
过了一会又会忍不住开始担心了
只希望亲他能赶快好起来
健康康的就够了

好了我们又再一起约会吧^^

0 评论 on "要好起来哦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七月 01, 2011

要好起来哦 (生活日记)

感冒还是没有痊愈
感觉一直想睡
下午睡醒就信息亲哦
不到一分钟就收到回复了呢
心里在想嘻嘻~还真快呢^^
怎知亲他却说自己发烧了
刚刚不是还好好的么?@.@
我整个人吓醒了说
就直接call过去了

每次听到他
不舒服还是怎么了
都会觉得好无力
因为不能好好照顾到他
也不知道亲他到底怎么了
只能担心却什么也做不到
知道他没事了
心里还是会担心的
会不会烧了呢?
有没有好好准时吃药
会不会又再踢被?
一大堆问题自动进脑袋里

感觉自己
好像一个老妈子似的
可是控制不到的说
过了一会又会忍不住开始担心了
只希望亲他能赶快好起来
健康康的就够了

好了我们又再一起约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